12/2今天來了一個很厚話的音控師,從我一到舞台邊,他的嘴巴就沒停過


任何的話題都可以提雄,很妙!


有時候我也希望他可以休息一下,除了擔心他講太多會累之外


我偶而也需要一些時間想一些新的主持內容~~~


因為我的主持稿都是臨時應變的,會隨著環境場景,會隨著賓客的反應,會隨著新人的呈現


….而有所不同,在四面楚歌的壓力下,我的耳朵無法休息,我的大腦又要怎麼運作阿!


 


 


一進場,震耳欲聾的音樂又在整個殿堂裡響起,還好,我聽的到自己的聲音


不過就是有些吃力,只好隨著音樂大聲的說話。


當我主持完整個進場,我的功力大減,有近乎虛脫的感覺~~~


現在是千人演唱會嗎?? 那怎麼沒有看到螢光棒阿??


 


 


當我跟音控師溝通時,他又發揮了他擾人的功力,講了一段長篇大論,


重點是說賓客就是喜歡大聲,不然會生氣!


看到了他固執的堅持,我只好摸摸鼻子忍耐


~~誰叫我不是老大!哈!主持完這場,我隔天真的有燒聲ㄟ!


 


 


在席間,有位客人跑來跟我說話,我以為他是需要什麼協助或服務,


結果他竟然問我是飯店人員還是請來的,當下,我直接說是飯店人員,爸爸就露出失望的表情


他說我主持的很好!


事後我想想~~爸爸該不會是想要幫我延伸客戶吧!!


我怎麼會說是飯店人員哩,我是飯店請來的才對阿!


真是的,果真太不會把握機會,讓這麼好的客人流失,我下次會注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