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不是接這場婚宴的,在前幾天臨危授命,因為這場的活動太多,所以飯店覺ㄉ非我莫屬


當我硬著頭皮接下來時,就開始了我邁向悲慘的命運


 


ㄧ開場就是長達十分鐘的訂婚現場實錄,因為分成上下半場,所以中間還要串場


旁邊的妹妹一直大哭,當我過去安慰他時,竟然就到了換片時間,好險我反應快,趕緊講了一些話


第二片影片竟然不受控制,當場氣氛冷到,只好靠主持的熱力來化解


還好影片秀逗的時間沒有太久,不然我就流汗了(被自己的主持熱力HIGH到流汗)


進場時賓客超熱情的,很快氣氛就被吵起來!邀請新娘的長官上台代表致詞,陪同一起台上敬酒


還好原本多達八人的致詞貴賓臨時取消,不然可就有得絞盡腦汁哩!


 


這場的賓客很奇妙,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和笑聲,常常會讓我很莫名,也激起我歡樂主持的動力


第二次進場前長達九分多鐘的成長交往影片再ㄧ次挑戰著我,因為事前都沒有看過影片


不知道內容,也不知道片長,所以很多突發狀況要處理


果真剛看完她們小倆口的交往故事,就出現結尾的話語,我正為歡迎新人進場鋪陳時


竟然感謝爸媽的影片又開始~~影片中很多的感性描述,在一個五十多桌的大場子


即使有兩個投影布幕,我想應該還是看不清楚,所以我貼心的依照文字內容做了現場轉播


正當感性的感謝要結束後,竟然因為一個跳TONE,出現了一堆搞怪的相片


原來還有朋友的相處回憶ㄛ,果真峰迴路轉,我的主持應變也是一直派上用場


就像影片中說的: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NO WAY


第二次進場敬玩酒後,就開始了我更苦命的開始.........玫瑰傳情活動


這個活動有點像是倫敦鐵橋垮下來,當音樂聲結束,拿到花朵的人就可以領取小禮物


我自己太過熱心雞婆,希望我們的賓客可以獻上祝福和我們的新人來ㄧ段近距離的互動


結果邀請我們的賓客上台後,哈哈哈,大家可不是獻上祝福這麼簡單喔


每一個都是大有來頭,又是報料又是要求新人唱歌的,當然也少不了接吻這種重頭戲


光是這個過程,就讓我體力快要透支,因為客人一個要求,我就要使命必達!


又要配合新人,還要鼓動賓客一起熱情參與,還好,大家都很熱情,整個氣氛好極了!!


當我好不容易結束這一段後,我就被飯店人員小小警告:你是不想下班了齁!


媽呀,原來已經三點多啦!


 


在第三段的進場,還要再來幸福傳承拋捧花的活動,已經準備了七個女生的名單


不過呢~~貼心的新娘還寫了介紹詞,我就要用很活潑生動的方式來介紹


除了七朵花之外,我們還有黃金單身漢F4,總共有十多人到台上


當幸運得主誕生時,原本我想說要讓台上的好朋友一起合照,祝福一下新人


結果大家祝福的竟然是幸運捧花得主,妙了吧!由此可見這場的賓客到底有多熱情!!


果真從頭到尾歡笑不斷,熱鬧連連


 


當我講完謝客辭,時間已經快要三點二十分了


有ㄧ位新人工作的長官特地跑來跟我說:妳真的很專業ㄟ!平常就是在做這個嗎???是飯店的嗎?


有了上回的經驗,我馬上跟他說:我們是自己接場的,飯店有需要就會找我們


爸爸就點點頭稱讚:難怪這麼好,我就說你是專業的吧!


當我走出禮堂的過程,賓客都很熱情的跟我SAY GOODBYE


我想,除了是因為她們本身就很熱情之外,應該也是對今天的整個狀況很滿意吧!


出了會場,大排長龍的賓客正等著和新人合照,當我繞道跟新人說恭喜時


新郎大喊~~~我記得妳了!!


哈哈哈,帥氣新郎倌,賣ㄚ內啦!我只是不小心要賓客一起和我倒數九秒九,讓妳們接吻更長久


這可是百年難得的機會ㄟ!


 


真的,就如同我最後給妳們的祝福~~~先智和佳君~~要幸福喔!


 


(玫瑰傳情主持片段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cohsu&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