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好日子來嚕,除了日子超好之外,天氣也是一級棒


因為最近主持人鬧饑荒,所以我特地帶了我的好朋友~阿丹小姐參加面試


當然嚕,面試前就是要先見習本小姐的主持啦!


 


今天的新人有兩對的儐相,第二對儐相還隔超久才進場,反倒是新郎接的比較緊


感覺焦點似乎是儐相(問題是伴郎有點...不養眼!)


新娘是由爸爸帶進會場,但是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時完全不做停留,很迅速的離開


 


新郎長的有點像瘦的連勝文,新娘則是美艷動人,五官超立體的(從側面看很像泰國人妖~美的哩!)


不過感覺新祕有點遜,換裝超久超久,而且也沒有讓人驚艷的感受(是我太要求ㄌㄇ??)


第二次進場時,還特地帶來了水晶蘋果


~~因為新娘名字中有個"蘋"字,所以帶來了這個象徵性物品來和大家分享


當然嚕!一陣搶物的慌亂又開始!哈


 


結束時,阿丹一直說我怎麼可以講出這麼多的話,要是他一定會詞窮


哈~~當我拿起麥克風的那剎那,就像鬼上身一般,自己會滔滔不絕的一連串


所以,這就是專業阿,做什ㄇ像什ㄇ!哈


 


回家的路上整個大塞車,整條路上一堆禮車穿梭,果真是超級好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