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著今天中午的乾杯效應,今天的女主角可是超級阿莎力


當我請大家乾杯時,看到我們的新娘很帥氣的一乾而盡


哇~~我馬上邀集所有的賓客給我們的新娘來個熱情的掌聲


除了新人開心之外,更可以感受到我們賓客們的high已經被燃燒起來


 


我們安排了一個傳送驚喜的活動,有如倫敦鐵橋垮下來一樣,主持功力可是很重要的


必須要讓全場的賓客融入這樣的遊戲當中


當我喊音樂停的時候,聽到全場大聲驚嘆,哈哈哈,一定要來個迅雷不及掩耳,讓大家措手不及阿


邀請賓客上台說句祝福的話獻給我們新人,前三個都是說早生貴子,難道沒有新的辭嘛


我在一旁開玩笑的說:我預測一直到第八個都會說


"早生貴子"


此話一出,賓客馬上改詞哩!這就是人性阿,越是刺激越是改變!完全激不得阿,策略成功!


結果只有七名賓客出來領獎,當我要全場一起數到三就宣佈棄權時,有一個小朋友很捧場喊的超大聲


我馬上邀請這位小朋友來受獎,為了獎勵他的熱情配合 (我可是有賞有罰的好老師哩)


請小男孩也要說出一句祝福的話,結果小朋友竟然說: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哈哈哈,果真爸媽訓練的好ㄚ!!


 


而後的抽捧花,每一個上台的都是美女ㄟ,沒有抽到捧花的女孩也可以得到新人精心準備的禮物


是啥哩???依我豐富的經驗來看~~~是維多利亞的秘密乳液喔!好好喔!


擦香香可以讓你夜夜好眠喔^^


 


送客前,男方媽媽來問我新娘會不會再進場,我告知因為時間的問題所以會直接送客


後來媽媽問我說紅包要現在給我嗎??


我以為是要給飯店人員的紅包 (因為敬酒完後飯店會跟主人家要600元的紅包)


結果媽媽說不是,是要給我的!我好驚訝喔!!


媽媽說要給我過好年,很開心的收了媽媽給我的紅包!真開心^^


送客時,主人家也很熱情地一直跟我說謝謝,哈,是我要謝謝您們給我的紅包鼓勵啦^^


 


ps  隔天,就接到飯店人員打來的電話,問我是不是有收到紅包??? 我誠實的回答 " 有阿!"


     結果她說以後收到紅包都要交給櫃檯,這次就算了!


      媽呀,好心痛喔! 


      我知道飯店的正職人員收到紅包的話都要交出去,因為主桌的妹妹說這樣有活動就有經費哩


      可是有活動的時候又不會邀請我們主持人???   這樣我們也要交出去喔??


      規劃好像還是有點不合理ㄟ


      收到紅包的感覺是一種鼓勵,卻因為政策問題會讓這樣的美意變成一種可惜,哀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