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年初一的下午,ACO窩在被窩看電視之餘,突然接到一通電話


正想著是哪位朋友打來拜年,電話那頭竟然說是客戶~!


~!大年初ㄧㄟ!看來我要旺一整年嚕!


 


佩潔是個可愛的女孩,年紀很輕72年次,但是卻有著細膩的心思和對完美呈現的堅持


在洽談的過程中,佩潔就決定邀請ACO擔任幸福婚宴主持人,怎麼那麼阿莎力ㄚ???


佩潔說:因為我相信我的直覺,我是憑感覺處理事情的!


 


在婚宴前一週,ACO和這小倆口相約洽談婚宴流程,一看見這對新人


~~哇!男的帥!女的美!果真是一對郎才女貌ㄟ!


因為新人已經有初步構想,所以我們流程洽談的很迅速(大部分時間都是在聊天啦!)


ACO也從這對新人的互動中感受到幸福的喜悅


 


婚宴前兩天,ACO和新娘在MSN上狂拼,認真的新娘自己製作婚禮MV


為了呈現出最完美的結果,佩潔很認真的找尋資料,下載軟體,準備內容….


ACO也掛在線上陪同到半夜兩三點,或許我不能幫上什麼忙,但是卻深深被佩潔用心的精神所感動!



婚宴當天的迎娶時間是中午時刻,緊接著婚宴的舉行,所以新郎新娘都很著急,擔心讓賓客等待太久。


等新人一到,我們立即進場,一方便是節省時間,另一方面也是解決新娘休息室在主桌旁邊的種種問題!


 


順利的開場之後,ACO就躲在電腦前加工!為什麼哩???


ACO精心準備的小活動竟然因為電腦沒有PPT的程式而無法呈現


吼!我不要啦,我前晚做到三點ㄟ,怎麼可以就可以取消,只好臨時用小畫家趕緊重製,雖然精美度上完全扣分,但是心意卻是滿滿喔!



 


第二次進場前先播放成長MV,而後是新人要獻給父母親的話,因為佩潔和承儒都是害羞的傢伙,所以當然由ACO代念啦!


佩潔一直說要讓家長可以留下感動的眼淚,這個重大的使命一直深記在我腦海,不只是串場的內容要有深度,連音調的部份也融入很多的感情


~~~等等!我怎麼自己也想要哭了啦!看著邱爸爸邱媽媽動容的表情和強忍的眼淚,讓我的情緒也奔放哩,雖然我看不到鍾媽媽的表情,不過佩潔說婆婆也哭囉!


ACO我看著螢幕上的字幕,又要讓爸媽也融入這樣的情境,我帶著感情呈現,聲音哽咽,眼眶泛淚,搞的好像我要出嫁,自己都哭出來哩!


 


在播放MV的過程中出現一段小插曲,兩位喝了酒的大叔一直想要來搶我的麥克風


拜託,麥克風是主持人的生命ㄟ!


我問了這兩位不速之客的需求,一位回我要講話,另一位回我要唱歌,還說他們要整新人


媽呀媽呀!還好,這兩位大叔盧一下後聽到我確實婉拒就離開,不然我把場子交給你,我就真的毀了!



敬完酒後,就是我設計的小活動啦,看著新郎臉上不安的表情,真的是很妙ㄟ!


不過也因為新郎的配合讓我設計的活動完美達成,也希望可以彌補一下佩潔的辛苦。


在抽捧花的時候,ACO已經確認中獎幸運兒的緞帶是牢固的


但是竟然在大家都想要得獎的情況下狂拉,阿!緞帶全部都和捧花脫離哩!


緊急之下趕緊改成拋捧花~~但在重力加速度的情況下,捧花竟然自得獎者手中滑落,敲到頭後落地,一整個讓大家傻眼!


而一地的花瓣和緞帶,也成了小朋友玩樂的天堂,這一幕景象….好幸福!


 


送客時和攝影師.新祕聊了一下天,大家都很稱許彼此的表現


是阿!一場婚宴的完美絕對不是單一環節就可以達成,是需要環環相扣的,在我們細心謹慎認真的總指揮佩潔洋娃娃的領導下,這場婚宴才會如此圓滿(唯一可惜的是賓客都不喜歡拍手!)


很開心~我參與了這場盛宴,等照片出來後會和大家分享喔!


 


歡迎觀看這對俊男美女的相本~~ http://verywed.com/album/feAlbums.php?id=219924


ACO覺得在禮服的部份不管是像本或是婚宴當天的禮服都有獨特的風格


在裝扮上的話呈現出美麗洋娃娃,當然啦,新郎也是高帥挺拔,請大家一起感受這對新人的濃情蜜意吧!


更多婚禮當天照片請看http://www.flickr.com/photos/xienhuang/sets/72157604052752969/


婚禮影片精采片段請看


http://tw.myblog.yahoo.com/jw!0TFNYI6RGB7husp8koRE54w-/article?mid=16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