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到rundown,看到上面寫著請司儀自行設計真心大考驗


哈哈哈~~~要給我設計喔!


那一定豐富精采有趣!


~~旁邊怎麼附註了一段話:活動內容和懲罰不可以太過分????


什麼阿??這樣的標準還真難拿捏ㄟ


 


在和飯店經理溝通的過程中,媽呀,竟然覺得我的懲罰都太勁爆哩


因為新郎體力不好(拍婚紗閃到腰),因為新郎很害羞


所以很多的內容都被警告說不可以….


當我們認真的規劃要如何進行時,aco看到不遠的後方有一雙眼神殷切的看著我們


原來是我們帥氣的新郎,看著他臉上不安的表情


Aco很認真的幫他打針~~放心啦,我們經理已經幫你求過情哩,絕對不難的!


在和經理洽談的過程中,真的讓我笑到一個不行


原本以為工作上很正經嚴肅的經理,想不到也敢在別人的婚宴上玩這麼大喔


雖然到最後我們還是低調進行啦


 



 


第一次進場後,就聽到主桌旁的客桌笑聲和說話聲大到誇張,連經理也都嚇到


有這麼高興嗎???  這桌應該是親戚桌,裡面約60多歲的阿媽真是中氣十足


我想站在大門口應該都聽的到吧!


更慘的是我在主持新人的第二次進場時,在新人行進中我的浪漫旁白都被破壞了


全場有兩個主持人,一個是我這個拿著麥克風的正牌主持人


另一個就是這桌的阿媽主持人,不過他的音量可以大到壓過我,而且還沒拿mic!!


我為了要讓阿媽可以小聲一點,我都走到他門桌旁主持,想不到他完全不給我面子


跟我繼續拼下去,我輸了~~徹徹底底被打敗!


 



 


更慘的是我主持的真心大考驗~~~主持的過程中阿媽還是興高采烈的繼續講話


我超級high的為了引起全場賓客的焦點,好不容易主持到懲罰~~新郎跪下說我愛你!


為了要營造氣氛,我還特地請賓客要注目這一刻,將時間都給我們的新人


這個阿媽卻還是繼續高談闊論~~


aco只好走到桌旁說:噓!現在是最精采的階段喔!請全場賓客不要發出任何聲音


                               將時間給我們的新郎,一起來聽聽新郎的真情告白~~~


這時,同桌的人才跟阿媽說:" 賣共威啦! "


雖然活動才結束,阿媽又開始評論他對於活動內容的讚許,又開始他的高音頻


不過看著新娘雙眼裡打轉的淚水,我想~~~我們應該有營造了很好的回憶了吧!!


看著新娘盈眶的淚水,我也覺得好感動喔!


 



 


交往了十一年的時間決定緣訂終生,一起走過的歲月,一起踏過的足跡


一幕幕的在台上的大銀幕上演,後面的賓客看的盡興,而aco也融入在這浪漫之中


(如果耳朵有自動消音功能的話,那就更完美無缺哩)


在上菜用餐的同時,台上的俊男美女也陪伴我們這難得的時光,很棒


除了恭喜我們這對佳偶,也恭喜我們的大聲阿媽身體硬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