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欠很多篇文章,但是最近真的超忙,還有很多婚宴的還未記錄,請給我一些時間


但是今天,我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生的事情


 


0413星期天


跟著0427的新人來到大溪一起來看場地~~河岸森林


這對新人是0409下午加入我的MSN,希望我可以出席她們的婚禮


無奈~~~ACO早在一月就已經接了場阿!


雖然,我當不成她們的幸福婚宴主持人,但是該幫的忙我還是盡力嚕


 


沿途經過了微笑PASTA的拍攝地點,滿滿的人潮


不久後就到達河岸森林,小木屋的建築,有一種小花園的感受


空氣的清新讓我們更融入在這舒服的氛圍當中


這場地木式的建築,挑高有水晶燈,沒有太多的佈置


要營造出婚禮的幸福感應該還有些功課要努力(佈置~~氣球.花朵.拉紗….)


 


新郎負責了全部事務的打點,而新娘靜靜的陪在一旁


當然嚕,也出動了我們的總監~~新郎妹妹 (外加妹夫)一起參予這浩大的工程


當我們在問新娘意見時,新娘都是完全按照大家的想法即可


那時我問:你怎麼人那麼好??怎麼說什麼都好ㄚ??


結果新郎竟說:對阿,她是大家好


哈哈哈,笑到我一個翻掉


 


跟著新人了解場地的狀況後,我們又殺到路程約10分鐘的餐廳洽談


(河岸森林出租場地,由其他餐廳負責餐點佈置和服務)


最後洽談的業務副理給我們名片時,竟然也說要給我一份


是我太機車嗎???我幫新人要太多東西了嗎???拜託….一生結婚才一次ㄟ!


 


在大溪路途上,有一間餐廳叫做這就是人生


非常響亮有趣的店名,不過,更妙的是………………


ACO看到玻璃上貼紅紙寫著頂讓,哈哈哈,果真,這就是人生啊!讓我又開懷大笑哩


新人問ACO有沒有要買什麼名產,ACO想到以前在公司大家愛訂的老阿伯豆乾


久聞老阿伯的大名,卻沒有好好吃上一回,新人竟然一口答應帶我們去買ㄟ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讓我萌生打退堂鼓的念頭,總不好意思讓大家等太久


貼心的新人竟然自告奮勇排隊,而要ACO去附近的景點走走逛逛,有沒有這麼貼心阿!


 


來到武德殿,悠閒的居民在這看著報紙,打羽毛球….走進蔣公的行館,更有特殊的造型


這個傍晚顯得格外悠閒….很愛這樣的感覺,在工作中遊玩,在遊玩中工作


 


當晚,我在MSN上看見新人上線,因為越來越多的新人加入ACOMSN


所以ACO有點混淆不清,但ACO有認真確認一下帳號的英文CHAN~~喔!詹,新娘姓詹


我開始和新娘哈啦,講了很多今天看完場地後的建議,並且貼心叮嚀要早點睡,要當美新娘


中間還不乏說明了很多我和新郎之前溝通的內容


 


星期一早上來公司上班,心血來潮想說確定一下新郎的MSN帳號,免得之後換暱稱認不出來


結果~~~阿!!新郎的帳號竟然也是....CHAN,而新娘是LINDACHAN


什麼阿!!怎麼會這樣,幹嘛甜蜜噁心到兩個人用一樣的帳號,只是伺服器不同


結果定眼一看:新郎的帳號跟新娘的帳號中間有差一個TD,但是誰會注意看阿!


媽媽咪阿~~~是怎樣???


ACO認真問新娘昨晚到底跟我MSN的是誰時,看到新娘的答案~~~不是我!!


我整個心都涼了,表示昨晚我都在搞笑><!還鬧了很多笑話


要新郎睡美容覺?? 還說兩家人的兄弟姐妹都是六個,來個六六大順,還說我跟新郎說過的話.....


正有一種覺得自己很白痴的無奈時,


結果新娘說:我的帳號是英文+姓(琳達詹),而新郎的帳號是名字直接翻的(林大展)………..


啊!!我完全恍然大悟,除了覺得怎麼這麼巧之外,還有一種被整的感覺


被誰整???   被冥冥之中的緣分整了啦!!


 


 


結果今天,我在MSN又遇到新郎,問他那天怎麼沒有拆穿我


竟然得到的答案是~~~我以為你在跟我開玩笑!!@@


ㄜ........我一個無言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