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一身疲憊的身體來到中壢,強壯如牛的ACO竟然嚴重重感冒


不僅有些燒聲,連鼻子也給我塞住,還不時要擰鼻涕….


吼!這可是我從業以來以這樣的狀況出場~~因為先前重感冒發燒時是直接推場的!


不過ㄚ,既然這是我的使命,我當然不可以因為這樣就影響了新人最重要的時刻


 




到了中壢後,坐著計程車來到中信大飯店,因為新郎的謹慎,我就比平常還要早到


新郎欣杰在試放音樂時,竟然在NB裡面的檔播放出來會有嚴重雜音


不過妙的事新郎選的歌曲,我的手邊光碟裡都有,所以OK沒問題!我的CD片派上用場嚕


 



中信大飯店的23樓尋夢谷,原本應該是自助餐廳的空間,有著PIANO


而我們的螢幕就在鋼琴後方,整個會場是一個開放的空間,紅毯在會場的右側



雖然高處23樓,卻是一個中庭,仰頭一看是天井的空盪,而四周則是住戶




(站在司儀台往上抬頭照相....)


整個感覺很特別……..


也因為這樣的場地,所以麥克風的設定是比較空谷幽盪的,正巧適合我這個燒聲


 



開場之後邀請新郎的外公上台致詞,86歲的高齡身體卻非常硬朗,中氣十足


因為擔任過國小校長,所以口條也很流暢,原來是這樣的書香門第,


難怪新人畢業於最 高學府 博士班,而我們的新娘啊~~也是同個實驗室的學妹嚕!


對!沒錯!今天就是兩個台灣大學博士班高材生~~欣杰&美鈺 的婚禮


 



 



(手中的可愛小物可是我們巧手賢慧的新娘親手動手做ㄛ~!)


 


第二次進場所發送的婚禮小物是我們新娘巧手製作的喔!


原本擔心會不會沒有人拿,卻在一進場沒多久就被搶光光哩!




進場後,安排了兩位新人的博士 班指導 教授致詞


教授說以前他在研究室要找新郎,同學說新郎在圖書館,教授又想要找新娘,同學也說新娘在圖書館,老師就覺得納悶,但是到了圖書館,同學又說兩人在研究室


教授就問兩個人:你們是去圖書館?還是研究室?還是跑去哪了??


全場聽完教授的內容和詢問,不禁哄堂大笑


而後的新人真情告白,新郎說出自己對新娘的依賴和喜歡


又說到兩個人相處的時光,不管是圖書館.實驗室(這時全場又開始大笑)….


最想做的是就是兩個人甜蜜恩愛的相處一輩子


欣杰很緊張的告白,但是一字一句都表達出對美鈺無限的愛





而後,因為在換裝期間欣杰和ACO聊天的過程中,無意中透漏自己根本沒有求婚


在健診書上寫的煙火求婚完全是一場誤會


啊!!沒有求婚!!在ACO的主持規範中這算是大忌ㄟ,這一定要好好處理一下的ㄚ


雖然聲音憋憋的,ACO還是走入客群中努力的詢問大家少了一點什麼


旁邊的新娘親友大喊:三個字啦!  


哈,那再加上我們的新郎沒有求婚,連岳母都說這樣不行的情況下


就上演了求婚姿勢的三個字告白



但是這樣還不夠啦,ACO又再次走到客群去問大家還想看什麼


後面的同學朋友一直說:親一下親一下!……應觀眾要求當然要進行一下嚕


才走回舞台旁,旁邊的新娘親友又大喊:舌吻!舌吻!


ACO馬上說:我們的新娘親友都是吃重鹹重辣喔!哈哈哈^^




 


一直拖到三點才送客,因為所有的賓客都捨不得離開


無論是沉浸在這婚禮的幸福洋溢中,或是見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


這也讓ACO多了很多時間和賓客私下互動


一位大哥看到我走近,馬上拿著飲料說:主持人,我敬你啦!


 





(ACO和新郎的哥哥合照~~也就是今天的伴郎喔)


而新郎的哥哥和新郎的媽媽也對ACO讚賞有加


媽媽說:謝謝妳,這個婚禮的感覺很好,很溫馨,妳也主持的很棒!


                   很多我們沒想到但是該說的話,你都幫我們說了,真的主持的很好!


當然也很多親友誤以為ACO是新人的朋友,詢問之下才知道我是網拍找到的


是阿!雖然之前,我和新人毫不認識,但是相信未來,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喔





( 我和音控組成"燒聲二人組" ~~和幸福新人合照...音控是新郎朋友,73年次小弟弟)


 


以下是婚宴隔天我和新娘的MSN對話內容節錄……


0427美鈺 說:


hihi


燕慧 昨天真是謝謝妳幫忙


大家反應熱烈,覺得妳主持很棒


連飯店都在問......


昨天妳真的很棒  沒有妳的話我們就虛了


還有學弟妹在問是哪裡找的說!!


大家都以為我們很熟,是很久的朋友


妳昨天真是很棒!  我們很感謝妳



( 新郎和我~~我的傻瓜相機 / 新娘~~伴娘的高級相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