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平日的晚上,所以今天的晚宴很晚才開始,看著婚紗照上的新人,被新娘的美艷給震懾


提醒新郎媽媽在進場後會請媽媽說感謝辭,媽媽擔心的一質問我要說些什麼,ACO也給了媽媽一些建議


進場後,先由新郎說感謝辭,這時才知道原來我們美麗的新娘已經有小寶寶嚕


而我們新郎媽媽的致詞也講的很得體到位,真的是完美的開始


 


第二次進場後,安排了真心大冒險,可能是ACO出的題目太簡單,我們的新郎輕而易舉答對


哼!我才沒有這麼容易就放過我們的新人哩,ACO還是用話術凹了我們新郎唱歌上台


隨著進場音樂,新郎一聲聲一句句的唱著"戀愛達人",讓大家都感受到無比的甜蜜


上台後,進行第二段的真心大冒險,哈哈哈,這次題目就難嚕,因為本來就不打算讓我們新人答對的


果真,我們的新郎要接受處罰啦...這時台下竟然有人大叫:舌吻啦! 


哈哈,大家好像都很愛看這類的畫面齁!



ACO讓我們新人呈現跪姿大聲說出我愛你,新郎大叫著:BABY,我愛你............


這時,ACO馬上說我們的新郎是一語雙關,不但愛著我們的美人,也愛肚裡的小寶寶


當然,ACO也沒有讓賓客失望,讓大家一飽眼福,看到期待的畫面啦!


不過好笑的是~~我們的新郎一股腦地衝上去,就像吸盤一樣緊緊地吸著新娘,新娘還一直打他


哈哈哈


好嚕,要來說明一下為啥ACO一定要我們的新郎唱著這首"戀愛達人"哩???


因為阿,當初我們新郎在追新娘的時候,新娘跟新郎借MP3


而新郎就將音樂調到這首歌交給新娘,藉此表達自己的愛意


聽起來是不是很浪漫阿,所以ACO才要我們新郎在這重要日子唱這首代表性歌曲獻給新娘嚕


Baby 就是你 請靠近 我懷裡 別假裝 不在意 我想我 喜歡你
So Baby 就是你 請說你 也願意 我非常 喜歡你 Yah~
非常喜歡你  Yes I Do~ Yes I Do 非常喜歡你


 


在我主持空檔時間,主桌旁的親戚桌客人把我叫過去,想說到底發生什麼事情


結果一位爸爸一直誇讚我主持的很好,聲音很甜,長相很甜,比電視上的小甜甜更像小甜甜


啊?? 比電視上的小甜甜??? 媽呀,我該高興還是難過阿??


爸爸一直堅持要跟我敬個酒,我只好拿著果汁跟爸爸喝一杯,結果爸爸還問我:你怎麼喝這個


還好我可以用感冒當作藉口,哈哈哈,謝謝爸爸的誇獎,我比小甜甜還甜!!



 


插曲:今天音控大哥跟我在聊天,他說有一次我在外面的禮廳,飯店的男生經理從最裡面的大廳跑出來


一直跟所有的飯店櫃檯說:ㄟ,今天的購物中心小姐廣播好好聽喔,換人了嗎??


所有的櫃檯聽的霧煞煞,廣播??剛剛並沒有廣播阿~!!


後來才聽到我從禮廳裡發出的聲音,原來是燕慧在主持喔!


哈哈哈!因為那天音響開太大聲,我的聲音可以飄到最裡面的會場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