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了京華城雅悅會館的維多利亞廳,ACO一股腦地往新娘房走


哇~~滿滿的人潮ㄟ,而且是各忙各的,我簡單和新娘對了一下流程,並讓新娘放心之後


就跟著雅悅會館的婚企AMBER到禮廳了解狀況


其實雅悅會館自己就有主持人哩,也就是婚企兼主持人,這是現在台北很流行的作法喔


很多的婚宴會館都採這樣的方式(晶宴會館,京宴...),但是我們的新娘卻執意邀請ACO來當主持人


當我看到設計的流程時,媽呀~~一整個很滿,果真是要考驗我控場的功力嚕


有四段的MV,交換婚戒,點同心蠟燭,感謝父母恩,進場貼貼樂,拋捧花和領帶,還有整新人活動


而且新人的親戚還特地找了樂團當做獻禮,這將近50桌的大場加上滿滿的活動,恩,有挑戰喔!


 



第一次進場由兩對的儐相開場,而後是新郎牽著小花童,我們的花童是可愛的混血兒


卻在一進場看到自己的爸爸後,馬上掙脫新郎的手兒往爸爸的方向衝去


而我們的新娘是由疼愛她的爸爸帶進我們會場,在爸爸將手交給新郎之後



我們就在紅毯中間進行的交換婚戒的神聖,因為我們新郎另外準備了一顆鴿子蛋


在典禮開始前問ACO這個部份要怎樣處理,ACO馬上獻計,要我們新人秀婚戒的時候來進行


正巧新娘秀婚戒的時候整個擋住臉,ACO馬上說:吼!我們的新娘嫌鑽戒小啦,還將臉擋住不承認



新郎此時就將鴿子蛋拿出來,並且跪在場中間大叫我愛你,場面超感人浪漫的


重點是...我們新娘竟然拿著鴿子蛋,眼眶泛淚地一直問我說這個要怎麼拿阿,怎麼會有這個...??


完全不理會我們的新郎還跪在原地ㄟ!!哈哈,果真女人是現實的啦!!



上台點亮蠟燭.點亮幸福之後,我們的婚宴就上菜嚕.....



(玉鳳小姐,表情有需要這麼誇張嗎???)


 



第二段進場是感謝父母的活動,先帶來的一段影片之後,我們的新人就帶著娃娃進場


吼!每次要感性的時候,就是ACO最掙扎的時刻,因為我會完全融入這樣的情景



無論是音調或是主持的內容,而看著我們的新娘眼眶泛淚,看著新郎緊緊擁抱父親.....



(新郎還寫了一封家書要獻給爸爸媽媽,真是令人感動)


唉呦!我又要哭了啦!馬上請我們的新人深深的給父母親一鞠躬


這個鞠躬很深很久,表達出我們新人對雙親滿滿的感謝和感動



就在敬酒之前,服務生不小心將假紅酒到在男方主婚人的身上,也折騰了好一段時間


原本,我們精心設計的整人遊戲要在新人出場換衣前行刑,卻被我們新人逃過一劫


哈哈哈,我可是如來佛ㄟ,怎麼可能會讓新人逃過我的手掌心,哈哈哈


 



第三次進場新人以復古的造型出場,就像婚紗照一樣,原本新人的想法是要簽支票的!


但是ACO強烈建議安排我最愛的幸福便利貼,媽呀,新人準備的便利貼會不會太小張阿1


而且飯店說要在第二次換裝時才發放,我超擔心這個活動會虛掉的


這麼小張要貼多少才會有豐富的效果阿???    這樣我苦心經營的特效特笑會不會整個沒作用阿!


趕緊拿著麥克風宣傳,並且父老兄弟姐妹們多幫忙,還趕在進場前出去數落了新人一下,哈


當ACO邀請我們的祝福大隊到紅毯等待時,哈哈哈,原來有這麼多"仇家"喔


我真是太未雨綢繆了,哈哈哈



(新人被追殺中,就如同偶像明星演唱會,大家爭先恐後的往新人方向撲去,連新娘爸都參一腳)


看著一堆人往新郎方向湧去,新娘傻眼的呆在一旁,不久後,我們的新娘也慘遭毒手


一大群人蜂擁而上,讓新人寸步難行,看著新郎新娘身上滿滿的祝福,就像第二套衣服一般


當然先前特地準備的重要部位的特別貼也馬上就位~~新娘的星星胸貼!新郎的樹葉貼!


上台後,ACO要雙方各選擇對方的一張大聲唸出來,新郎選擇了腋下,而新娘選擇了重要部位


而後,一群好朋友帶來的祝福影片也是很精采的喔



(新郎重要部位的樹葉貼寫著:強壯有力!)



(新郎讀著新娘腋下的紙條,這模樣真有趣,ACO在旁邊唱著:你對我說,你好溫柔...)


 


 


 



接下來的幸福傳承,新娘並不是拋原先的捧花,而是婚佈的花球


原先新娘還在計算要用多少的力氣,結果竟然只有輕輕一拋,這是裝害羞嗎??


整個花球散落一地,雖然很窘,但是ACO還是馬上用話術轉圜過來哩


接著就是我們新郎的拋領帶嚕,新郎的POSE還真多哩



 


當一切都結束後,新人正打算要下台前,ACO馬上說了一大串話,然後要將新人帶到我們的秘密基地


哈,新人一付狐疑的樣子,這可是我們精心設計的ㄟ(新娘的最大希望,由好朋友一起完成)


新郎大聲叫著:這是刑台嗎???    ACO回應著:這是幸福的平台啦!!


先來一杯小舅子特調的"行運一條蟲"後,請新郎上椅子選擇~奇異果或是Haagen-Dazs


當新娘拿著奇異果往褲管塞時,哇!速度之快!果真是有練過哩!!


但是到重要部位時,新娘,你也太粗魯了吧!不能因為找不到就這樣又搓又揉的!!


好不容易,新娘完成了這項任務,接下來就是要新娘品嚐辛苦的果實~~當眾咬一口奇異果哩!!



 


送客時,新娘已經累的催大家快點,還有賓客當眾下跪,在一旁很累的我也不禁笑出來


看著這熱鬧的婚禮圓滿的落幕,真是開心...........



 


BUT~~今天的樂團太鳥啦!什麼超凡樂團阿!連新人都覺得是"超煩樂團"!


主唱竟然拿著麥克風跟我聊天,是聊天喔!還不小心將麥克風摔在地上"砰"了一聲!


至於歌聲~~~哀!哀!哀!新娘的MSN暱稱寫著:樂團毀了一切!


我就別多說了,一切盡在不言中吧!再一次提醒要結婚的新人~千萬要跟樂團做好十足的溝通喔!


 


想看更多照片請連結 http://www.flickr.com/photos/iceland_whale/sets/72157604907090333/show/


(這是美女伴娘的帥哥男友拍的,其他婚攝的部份請再等待幾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