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十多年的愛情長跑,新郎新娘的恩愛程度日增,連外觀也跟著日漸茁壯!


當年少時的相片一出現,往往就是大家議論紛紛的畫面,更是回憶逗趣的時刻


是的!這一場婚宴,有很多像我一樣的健康寶寶~~不只是新人,賓客也是.....


 


第一次進場順利開場後,ACO站在司儀台前觀察現場狀況,美麗的伴娘竟然邀ACO一起坐下用餐


哈!人家現在是上班時間哩!(這場是飯店的場,所以無法坐下用餐啦><)


不過,伴娘真的很美麗喔!像李蒨蓉一樣,個子小小的卻有各精緻的五官


而且跟ACO一樣~~超級愛自拍!


 


在送客之後,ACO到櫃檯去領錢,和我同場的主任就一直說今天婚宴是我的家族聚會


哈!真是沒禮貌的說法,經理.副理在一旁笑著說:別講別人,你自己老婆...........


當ACO嘟噥著要看老婆的照片,主任竟說沒帶,也從來不帶!


我馬上回應著:怎樣,是見不得人喔,完全帶不出場嗎??   看到旁邊的經理.副理點頭如搗蒜!哈


後來經理.副理又議論紛紛我的造型,當我回頭詢問是在談什麼時


副理說:你今天看起來好像卡門喔!(因為我穿禮服,頭別大花)


我馬上又回應著:我是卡門啊!是真的會卡到門!


哈哈哈,整個櫃檯傳出一連串的笑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