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跟新人洽談是約在台北車站的館前路麥當勞,一個很有年輕時代回憶的地方


看著這對幸福的小倆口共享美食的感覺,有一種幸福的甜蜜



新人的健診表上寫著不要落入俗套的搞笑或設計,讓ACO一直在揣摩這字裡行間背後的涵義


當我們一點一滴的針對流程內容討論時,只要是講到溫馨感動的畫面,新娘的眼眶就泛著淚水


媽呀,新娘的哭點真的很低ㄟ,難怪說不要感謝父母恩,朋友祝福也會落下感動的眼淚


就連這樣模擬現場氣氛的對談,也讓新娘紅了眼眶



但是就在這輕鬆自然的聊天當中,ACO感受到新娘對新郎的依賴,也感受到新郎對新娘的呵護


是阿,柏翰真的是一個很貼心的男孩,而雅倩的迷糊也更增添可愛!


 



這天,來到基隆,這是我接場以來第一次來基隆主持,大船入港的景象在眼前出現


妙的是計程車上會掛著牌子,司機還會拿著麥克風拉客,就這樣我坐著共乘制的計程車來到我的目的地



全家福海鮮餐廳在基隆地區來說是赫赫有名的,甚至連台北也有多間分店,我公司對面就有一間喔


場地還不錯,唯一的缺點是新娘房小的可憐,尤其是ACO這龐然大物要擠進去,真的是對不起啦!



 


第二次進場前先播放成長影片,因為電腦的操作新郎最熟悉,所以新郎等到快播放完後才進房間


但是在這之前,影片還沒開始播放時,就有一群的好同事們正摩拳擦掌的等待貼貼樂的進行



當我看到一大群好朋友露出特別的笑容,紛紛站起來等待貼貼樂時的開始,我也覺得好恐怖喔!


感覺每個人都露出虎視眈眈的眼神。每個人都已經要衝上來作戰,媽呀!


當新娘爸爸將祝福卡貼在女兒身上時,還說了一句令我動容的話語~~


爸爸說:我將這張卡貼在心上,希望雅倩我們的叮嚀和祝福放在心上



果真,貼貼樂的進行還是很順利,選出的幸運兒可以得到基隆名產李鵠餅店的鳳梨酥


挖~~不但可以看到基隆的美女,基隆的帥哥準女婿,還可以吃到基隆道地的名產,幸福哩!


而最後一個幸運兒還可以對新人提出一個要求,結果特地被派上來的指令兵提出了三龍搶珠


要新郎吃下三顆糖後,一顆顆的傳遞給新娘


在傳遞的過程中,台下的新郎媽媽看的表情很豐富,在台上的ACO察覺了這一點


馬上問媽媽是不是很羨慕這般的甜蜜恩愛,想不想和爸爸也來表演一次,當場氣氛很熱鬧,哈!


 



敬酒完後,是新郎官和ACO設計的秘密活動,由新郎捧著花束唱歌進場


非你莫屬的歌詞一句句的唱進每位賓客的心,更讓完全不知情的新娘留下感動的眼淚


新郎牽著新娘來到舞台上,唱完歌後對新娘真情告白,也對女方主婚人說出感謝


這一切感覺好浪漫喔..........



 


送客時,有位爸爸一直跟我說我主持的很好,但是為何不用台語主持,應該要一句國語一句台語


在洗手間時也有很多媽媽說我的主持很棒,讓ACO也覺得很開心


甚至新娘的媽媽還說要拿一盒喜餅跟ACO來分享哩


看到親友認同ACO的主持,ACO超開心的啦!!



(後記:貼貼樂的熱烈迴響,讓新人自己提議說要在結婚時再玩一次,超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