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新娘夢娟在初認識的時候,一直是用MSN互動,感覺就像姐妹般親切


當ACO公司規定上班不可MSN時,夢娟姐就大笑說是我帶衰,一回鍋就害同事們都不可以使用


而在互動的過程中,我們常常會有莫名的默契和相同的想法,感覺很微妙


 


原本早就要相約洽談婚宴流程,但是因為ACO安排要放個玩耍假,後來夢娟姐又生病


最後相約的日期就是我的30歲生日當天,原本想說要不要一個人低調回家看電視


結果電話那頭的夢娟一直遊說,最後ACO還開出要新人載歌載舞的條件,夢娟竟然馬上推老公出馬


哈哈哈...



 


新人的婚宴地點是在林口的華夏飯店,林口...一直是我很少接觸的地方


當中午婚宴一結束,ACO馬上到板橋搭乘公車前往,深怕時間會耽誤到


林口...果真是一個狠遙遠的地方,光公車就要價48元,加上陰雨濛濛,所以到達時已經是五點嚕


華夏飯店的場地還不錯,雖不像一般舉辦喜筵的會館滿分,但是尚稱舒適


一走進會場,一旁的招待人員馬上跟ACO親切的寒暄,感覺就好像已經熟識許久的老友


還跟ACO開玩笑說詢問缺不缺男主持人?? 


 


開桌的時間拖到很晚,主要是因為爆桌,要等待飯店人員加桌(恩,真的是有點慢)


進場時,新郎贊鈞很開心的一直跟大家揮手,就好像要選立委一樣,果真娶老婆很開心齁!


邀請長官致詞的時間是讓ACO出乎意料的,原先新郎說只有兩張講稿,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


結果長官一直興起,給予新人"滿滿的"祝福,真的是很謝謝他嚕


 



第二次進場後的傳送驚喜遊戲,竟然都是小朋友參與祝福


比較妙的是有一個只會說英文的大男孩,上台後就一直用英文和新郎侃侃而談


最後用不流利的中文說出:恭喜!!~但是卻感受到這大男孩祝福的誠意喔!


敬完酒之後就是ACO設計的秘密時間,當新郎依照ACO的請求表達時


全場的氣氛到達了高點,新郎還跟ACO說:我好怕喔!


哈哈...我們的督察大哥也有怕的一天ㄚ!!


 


送客後,新郎跟ACO說:真的很謝謝你,我真的很愛你,但是你要我說那些話的時候我恨妳,哈!


而新郎的媽媽也跟我說:我有三個媳婦,這個媳婦的婚禮最棒,你主持的很棒...


當然,很多的賓客還邀請ACO到她們的家鄉主持,新竹,宜蘭.....


 



新娘跟ACO分享她們的喜餅喔,超級可愛的啦!這是維多利亞喜餅,讓人愛不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