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看到傳說中大家都很愛的盪鞦韆婚紗照,想要知道在哪拍的嗎??? 看起來很夢幻吧!!


 


一直到婚宴當天的開場影片,ACO才知道原來今天的新人是補請,而且已經有一個小壯丁喔


新郎新娘都是商標專利公司的員工,原本ACO還想說之前合作的廠商久聞其聲不見其人


或許可以在這麼特別的情況下相遇,不過......他沒參加!


 


在開場的證婚人致詞時,是非常奇妙的一刻,看著年事頗高的證婚人侃侃而談


而新郎的表情卻一直在驚嚇.驚慌.驚恐中變化,而台下不時發出哄堂大笑,ACO也覺得非常狐疑~!


當證婚人說出:新郎的內在能力非常強!~~台下的笑聲更大了!唉呦~~人家又不是指小朋友的事


好不容易證婚人講了很久終於結束,看到新郎臉上才有鬆一口氣的表情,是真的喔!


 


第二次進場帶來了可愛的小熊小物分享,可想而知大家搶的狀況非常的熱烈


原本在小物發完之後要緊接著將捧花送給指定的人選,但...好姐妹竟然不見了


ACO本來製造的懸疑氣氛頓時必須做個轉換,馬上進行下一個熱鬧的遊戲~傳送驚喜


今天新人帶來的道具是棒棒糖,大家也在ACO的帶領之下玩的非常開心


(傳送驚喜的小禮物~~是一盒零食)


當我們捧花得主回到現場之後,ACO馬上進行這幸福傳承的活動


雖然少了一點驚喜,但是ACO還是用著自己非常感性的聲音,說出新娘對朋友的祝福


才剛講兩句~~咱們的新娘就熱淚盈眶....咦!不是應該捧花得主哭的嗎??


ACO將所有的祝福講完之後,讓兩位好姐妹來個深情擁抱......哇!超感人的!


 


在新娘換裝時,一群小朋友在舞台上玩耍,還一直繞著ACO打轉,跟我聊著童言童語



哈哈!很想知道為啥每一個小孩都跟我這麼好,對不對??


因為剛剛ACO有充當耶誕老婆婆,在婚禮當中發送小孩最愛的糖果!!


當然在主持結束之後,一定要跟我大學時代的老師合影,算一算也七年不見了吧


(啊~~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老師還值誇我主持的很好喔!


不過偷偷講一下,我以前被老師當過,因老師是背多分,只要將他出的書籍背起來,就會得高分


我是外系生,更不了解原來法律也有這樣的讀法喔!....不過被當一學期後,之後得高分了啦


不然怎麼可能4年拿了快要200學分,順利畢業!!




祝新人一家三口美滿甜蜜喔!!等我們的姚小弟長大之後,再叫爸爸敎你臉部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