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9來到高雄已經是傍晚的時間,沒想到南部的艷陽卻因為遠道而來的我們感到害羞躲起來

迎接我們的竟然是很生疏的大雨點,吼~~我又不喜歡你!!

 

 

晚上來到了心儀已久的瑞豐夜市~~這就是我,對沒嘗試過的好奇,對廣為流傳的新奇

瑞豐夜市的交通非常方便,只要搭高雄捷運到巨蛋站,從一號出口直走3分鐘就可到達

我喜歡南部的夜市,由很多攤販聚集而成,感覺新鮮又多變

 

 

因為肚子很餓的我們,當然要先攻佔美食,餵飽自己嚕

最多人的攤位是蒙古烤肉,或許是因為價格便宜吧,兩人140元又吃到飽

但是我還是要先從自己做的功課開始吃起……

 

第一站:日式飯捲

哈精靈第一次吃飯捲是在花蓮,那次是從台北開車要去台東

雖然也是又餓又累,卻不覺得飯捲有啥好吃…..

但是這次維晴點的九層塔嫩雞分我吃了兩口~卻改變我對飯捲印象~~還不賴吃ㄟ!!

 

 

第二站:萬國雞腿排/花枝排

這是我一定要吃的啦!就像朝聖一般,剛開始並沒有太多人

服務人員很快的幫我們安排座位,這邊坐定後就不可以改位置喔,不然會錯亂,哈

有附加的紅茶和玉米濃湯讓客人自行取用,玉米濃湯白白的,SOSO而已

 

 

但是當我看到上桌的雞腿排後,哇….滋滋作響的聲音讓我忍不住食指大動

這裡的麵條不同於一般的義大利麵,而是選用類似雞蛋麵條,很Q很好吃

配上他們的醬料真的很讚!!

而雞腿排的部份也是很棒,雞皮烤得很酥脆,好好吃ㄛ…..

 

當維晴的花枝排上桌時,哇~~現在是外星人已經被我們戰俘了嗎?

怎麼可以有這麼大隻的花枝???

一般這種烤魷魚烤花枝只有在風景勝地才會有,即使買一隻一百元的也是很瘦弱

沒想到在這夜市的排餐,竟然有這樣的頭等食材,體積應該是XXXXL吧!

而且超級新鮮,肉質很彈牙,當場有龍和彩虹在我身後竄起(小當家都是這樣演的)

不要以為是哈精靈誇張~~真的,一吃就會上癮現在寫文的同時我也好想吃ㄛ

 

 

吃完了這個排餐,哈精靈就宣告投降了,肚子已經快要撐開,只好逛街先嚕

 

戰利品一:桃紅色包包,可側背

這個包包可是頗受好評哩!而且價格便宜,讚!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買的東西都不貴啦,因為我用不久就會丟掉!就像我帶下去高雄的包包就被我丟在第一天的飯店裡~~SAY  GOODBYE………)

 

戰利品二:黑白蝴蝶耳環+粉白大小蝴蝶

其實我自己也有耳環的批發來源,所以太一般的耳環我看不上眼

但是就不知道為啥今天的購物慾大增,哈

原本是要買三付的,但是老闆娘不給我便宜…..所以先帶這兩副回家嚕

(所有的戰利品請見我接下來的分享照片,就可以看到我是喜新厭舊的傢伙,哈^^)

 

才逛完三條巷子,我的朋友就來了…..害我沒能好好感受瑞豐夜市的精采

應該是我的朋友怕我在第一天晚上就傾家蕩產吧!

ANYWAY~~瑞豐夜市,等我,我還會來的喔~!

 

高雄 瑞豐夜市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128號

 

每週二、四~日18:30~凌晨1:00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