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婚宴之前和阿釧秋芳相約4次,這可創了ACO目前的會前洽談紀錄


第一次是讓這位小倆口認識ACO(驗貨),之後兩次是到餐廳了解狀況,最後一次是帶著音控姐姐


每一次的互動都讓ACO感受到這對小倆口的甜蜜



在私下,新郎準備了歌唱的驚喜,並且要送花給他最美麗的公主


而新娘也親手做了一支MV要來謝謝老公的疼愛 (這支MV的製作期間ACO至少看了50遍)


彼此互不知道當天確定的內容是啥,都是私下跟ACO溝通,只有ACO最清楚哩


 



在開場前,ACO突然發現:媽呀,我的音樂光碟裂成兩半!!怎麼會醬哩??  其他的光碟都好好的ㄟ!


只好緊急請餐廳幫我播放結婚進行曲,但是新郎精心準備的歌唱,就沒有辦法完整呈現><


而後卻又發現麥克風沒有聲音,一下OK,但是要正式來時又鬧脾氣


放著進場前的成長MV時,電腦上有順利播放,但大螢幕卻失常,完全無法出現畫面。


而新人進場時,整個麥克風又再次失效,ACO就用我的真音主持著現場的婚宴進行(還好我大嗓門!)


更糟的是餐廳人員竟然在進場時只顧著接電話,而沒有幫我放進場音樂


準備要台前敬酒時,服務人員又跑不見,請她準備的酒也....ACO只好引導主人家在台前鞠躬就回座


好不容易忙亂的開場結束.......什麼??音響開始冒煙,所以音樂播放會有問題........


就在處理完所有的混亂後,ACO竟然發現我的RUNDOWN不見了!


雖然所有的流程都在我的腦海中,但是這上面有新郎送花時要ACO說的話語ㄟ,雖然我也記得,但...


是誰偷了我的RUNDOWN!!   ACO一直故作鎮定的在場中繞找尋,最後在招待的桌上發現


吼,招待帥哥,幹嘛拿走人家的流程表,這裡面有秘密ㄟ!!


 


第二次進場安排著新郎拿著花束去迎接新娘,果真在出場前,新娘就派人來尋找新郎了


哈,當新郎拿著花束站在新娘面前時,看著新娘感動的表情,平撫情緒之後繼續前進


來到舞台上後進行的是祝福大聲說,我們準備了五隻小熊棒,但是最後只有兩位小朋友出來


坐在招待旁邊的那位帥哥拿了兩支,卻遲遲不肯上台,不上台幹麼拿阿!而且還二支>"<


其實,ACO真的很不建議賓客這樣做ㄟ,每一個活動的設計都有它的意義和價值


請不要因為個人的害羞或是擅自妄為讓整個活動出了差錯,這可是人家一生一次的婚宴ㄟ


ACO在敬酒時有向這帥哥教育了一下下~~


下次不可以這樣喔!這樣的行為如果是菜鳥主持,大概就整個嚇傻在台上了吧!


 


敬酒結束後的新娘真情告白影片,竟然斷斷續續,哈哈哈~~果真器材部分的問題是有始有終阿!


ACO只好念著新娘的告白內容,希望以這樣的表達去模糊音效上的瑕疵



(郎:老婆,很棒喔,這是你做的ㄚ!!    娘:對阿,我花了很久時間,有放感情的喔)


當然,也邀請我們的新郎新娘一起在大家的面前說出這兩個人的愛情密語


ANYWAY~~即使影音設備的狀況,但是甜蜜依舊滿分,浪漫瀰漫了整個會場



巨星風采~~Aco超愛的送客造型



送客時的喜悅幸福洋溢在新人的臉上,真的,ACO真的相信我們的新人絕對會幸福一生


因為我們的新娘明察秋毫,新郎可逃不過秋芳的五指山,哈哈哈,怎麼說哩???


想不到我們新郎設計的驚喜早就被新娘看穿了~~因為新郎一直在聽這首歌練唱,吼!阿釧桑!


而且訂花的存根聯放在皮包被我們的新娘發現了啦!



(郎:老婆,我的未來就請您手下留情,多多關照啦!  你放心,做你的男人~~我很幸福     )


而新娘準備的驚喜,咱們的新郎可就真的不知道嚕...因為這都是我和秋芳秘密討論的呢!



很難得有一個婚宴,新郎新娘都想給對方驚喜,這兩個人濃烈的愛情....永恆璀璨!!


(一定是因為太甜蜜了,所有的器具才都會眼紅不聽話!!不過ACO還是很恭喜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