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羿霆是0427L的新郎所推薦的,並不是中信飯店的台大博士新郎欣杰喔


而是這一篇的男主角林大展


http://tw.myblog.yahoo.com/hsu-aco/article?mid=2549&prev=2554&next=2471&l=f&fid=25


當初因為ACO無法主持大展她們的婚宴,最後洽談結果是由其他的婚禮主持人擔鋼


而這一次,大展的好哥們要結婚,想不到大展向兄弟推薦的主持人竟然是ACO



(請看...大展有沒有像李國修阿!!)


原訂的婚宴日期是7/19,但一直到七月中旬,ACO都沒有得到新人的回應,咦???


去電詢問之後,新郎表示婚宴已經換日期哩,改到9月


但這之後新郎繼續消失,一直到八月中才打個電話給ACO,表示要匯款並寄健診表


但......又不見哩!!最後因為有另一位新人也在問同樣的時間,大展才趕緊來ACO公司下訂


而後新郎還是保持不見的狀態...直到婚宴前一個星期,ACO跟新郎相約要去餐廳看場地


竟然遇到好朋友大展的小公主出生,就這樣洽談的地點變成台安醫院的育嬰室前,妙.......


不過雖然在這之前我們的溝通互動上好像一直搭不上線,但是洽談的當下卻超順利的


不到20分鐘,我們就將所有的流程內容敲定,因為新郎超阿莎力的^^



帶著可愛的小助理婉甄來到會場,做好了所有的前置作業,放卡片.摘花瓣.對流程...


來到新娘房後,安排所有的花童進場方式,沒想到大家都要吹泡泡,沒有人要拿花瓣啦


原訂5個小花童,卻因為報名踴躍,現場換角後變成了6位花童,而且~~都不受控制!!


你一言我一句的爭執起來,還有小女孩在一旁大哭~~~我的天ㄚ!可想而知待會的情況,哈


交代婉甄最重要的工作:掌握所有小朋友進場的狀態,只要花童呈現完美,開場就順利了


看著婉甄發揮生活應用科學系的專業長才,將每位小朋友安撫的服服貼貼,就這樣,美麗的開場..



(今天的孩子王:甄甄姐姐~~~我的相機裡真的都是全場小孩的童顏ㄟ!)



第二次的活動安排了貼貼樂,一群招待帥哥美女衝進新娘房表示應該要有特權


所有的好地點全被搶光,這個活動熱烈地進行,雖然走紅毯的時間很長,但卻毫無冷場


上台後選出了四位嘉賓,其中有位大伯講的都是四句聯,而且卡片還排成花型,真是有心


因為所有嘉賓提出的考驗都太小兒科,當我要走下台選出最後的幸運嘉賓時


有位大姐很開心的往我衝過來,表示在這個時間他一定要有些祝福


之後她請新郎要將新娘抱起15秒鐘~~我請新郎抱著新娘走紅毯,當完成的時候


我突發一語:OK,接下來,由新娘將新郎抱起走回來.....全場歡聲雷動,拍手叫好,哈


當然是開玩笑的啦,ACO才捨不得我們纖細柔弱的新娘做這種苦工哩,^^



敬酒時,看著新郎喝著一杯杯的特調,而且都二話不說,一乾而盡


敬酒完後,ACO從新娘房帶出新郎和新娘(因為這兩位大忙人忙亂了,完全忘記還有小活動)


當新娘跟著ACO往台上走時,整個鬧嘟噥~~好累喔!還有活動喔!


(新娘乖~~接下來的活動就是要體恤你的喔,不參加真的可惜啦)


果真..看著ACO精心設計的活動,聽著新郎的真情告白,新娘的情緒一直在波動著


當新郎獻上熊愛你的小熊定情物後,整場婚宴畫上溫馨浪漫的句點


 



(新娘好可憐喔,被我們倆個壓扁了,不過是因為新郎海派地擁著ACO合影,我才要靠這ㄇ近ㄛ)


原本在等待換裝的時間,大展一直要ACO提供終極整人妙招,我們還合作製作道具


誰知.....新人就在我們的疏忽之下逃出現場,站在大門處送客....怎麼會醬!!


就在曲終人散之後,所有的人都癱在座位上休息,那時主婚人一直誇獎ACO主持的很好


問我是不是餐廳的人員,有受過專業的訓練~~不是啦,我是新郎的朋友介紹的,謝謝所有大人們的誇獎


媽媽還說要不是因為所有的小孩都結婚了,不然一定還會找我


因為我將氣氛掌握的很好,大家都很開心,而且講話很得體,聲音很好聽.......


(那時有5個長輩,一人一句的誇獎著ACO,害我都害羞起來)


結果上完廁所之後,發現大展在幫長輩們照相


ACO馬上走過去,跟家長們說就是他介紹的啦!


媽媽竟然說:喔,你說這個壞小孩介紹喔,壞小孩怎麼會介紹一個這麼棒的主持人(台語)


哈哈哈,表示大展真的跟新人雙方家庭都感情深厚ㄟ,很深得長輩緣喔



結束時,我們在樓下快樂的照相,真的很謝謝大展介紹一個這麼好的客人


也希望ACO沒有給你漏氣喔!!


(不過,你的NB到底回家了沒阿!男人喝醉之前真的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先安奈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