貞伶是我以前的工讀生,第一次看到他就覺得有翁虹的感覺,是美艷動人的好幫手


在工讀的期間,貞伶的表現讓我很讚賞。除了工作態度很認真之外,讓我印象很好的是......


很多工讀生下課後都會帶著晚餐來,我並不是機車的老闆,所以會讓她們在付薪的時間內用餐


而貞伶總是帶著萊爾富的飯糰,在邊工作的過程中偷偷的吃個幾口,以不影響上班為前提進食


這樣一個美女,卻在感情的路上並不是這麼順遂.....


 


在離職之後我們在MSN上偶有連絡,知道貞伶的新工作.新男友.新房子.....


就前一陣子,發現貞伶要結婚了,對象就是新房子的室內設計師,挖~~好妙喔,因為房事促成姻緣


當然ACO知道結婚前的每一位新娘都是忙亂的,所以就雞婆的協助貞伶文定宴的進行


而貞伶也很用心的邀請ACO參予她們的婚宴遊艇派對....真好!我好期待這樣的特別派對喔


 



這天,來到淡水漁人碼頭,ACO還真的沒有在晚上的時候來到這ㄟ (咦,知道我的前男友們都...)


這片燈光美景感受很舒服,而在橋下的涼亭中看到貞伶的收禮桌


喜歡佈置的我開始協助擺設,可是收禮的竟然是..新娘!!哈!會不會太直接!



所以ACO自我推薦接下收禮的工作。


因為貞伶的同學遲到超久,讓我們有機會和今晚的高潮主角~~猛男TONY天南地北的聊天


TONY~~你也太遜ㄌ吧!竟然猜到第九次才猜中ACO的星座


 


上船後,先努力填飽肚子,今天所有的美食都是出自我們新娘的雙手,看吧!又加了賢慧這ㄍ優點


大伙在一陣酒足飯飽之餘,精采的猛男秀要豋場嚕........


先由今晚的男女主角開場舞,看著俊誠的舞姿,貞伶的搧情柔媚,真的沒想到貞伶走辣妹路線


而當TONY一走出來,ACO一整個笑到不行,看到一個熟悉的人跳猛男秀,整個很好笑ㄟ


接著TONY搬出他的絕技,看的全場驚叫聲連連


輪到ACO時,TONY竟然說我穿太多,而將我的外套脫掉,還將釦子解到胸前


為什麼今天猛男收錢表演,連ACO也要脫阿???


而後TONY將冰塊放在ACO胸前咬出來......咦!這不是婚宴時我們常玩的招數嗎??


TONY也給ACO一小顆冰塊要我放在他的重要部位,哈...我直接換大顆的放進去!!


(妳們放心啦,ACO敢玩,但是完全不敢看~~超級俗仔一個!)


 


猛男秀約15分鐘就結束,大伙開心的喝著酒,聊著天,我們也上上船艙去欣賞淡水夜色


這是比較可惜的點~~兩岸的風光不如上海黃埔江動人,而且落差很大!!


就在情人橋靠我們越來越近時,今晚的新人來向大家敬酒致謝,猛男TONY也坐在我旁邊跟大家聊天


這時,ACO邀請猛男一起合影,沒想到猛男照相的POSE也要狠猛~~擁抱.親吻.最後還說要舌吻


唉呦...ACO是俗辣啦,才不敢玩這ㄇ大哩!!



 


回到岸上後,跟著新郎官和他的好朋友(也是客戶),以及新娘的好友佩雯一起走過情人橋


新郎拿著婚紗放大照,一路狂喊:賴貞伶,我超愛妳的!!


雖然是已經喝茫了,但表露對新娘的愛意無遺,看的ACO好感動.....


不過怎麼拿著婚紗照的整個感覺很像耶穌背著十字架阿,哈哈哈



 


聽弟弟的介紹在回程時去買了淡水有名的滷味,回到家已經半夜兩點半了


接到佩雯的來電詢問是否安全到家....好溫暖喔!謝謝您,佩雯!


 


很喜歡今晚的感覺,大家藉著一場開心的宴會,喝喝酒聊聊天,完全不熟悉的人卻因此有相識的機會


也祝我們的美艷公主貞伶永遠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