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雨中趕搭計程車來到板橋全家福,這場婚宴答應協助新人佈置的工作


整個時間變得很趕,而且很累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好險還有好幫手維晴的協助,不然我應該真的會昏倒吧!



維晴,真的謝謝你,陪著我東奔西跑,而且給我超多幫忙,你辛苦了!!


這可是ACO的整場佈置處女秀,應該還有基本的水準吧!!




因為門後有個鐵門,加上場地有限,所以這地方就變成甜蜜主題區嚕


因為門口風太大,實在是無法將蠟燭點起來,不然感覺應該會更棒


桌子很硬,無法將紗釘住,經過多人的來往摧殘,紗掉下來了啦!!


 


進場前新郎貞治告訴ACO原訂的模式要完全改變,沒有花童,沒有儐相,為了要營造進場的氣氛


ACO提議了由爸爸帶進場,也跟新人說明整個進行模式不過就像ACO知道的:根本不會有人聽!


果真,貞治頻頻回頭看,而新娘子霖和爸爸也緊接在後,ACO立即示意擋下了新娘,請其在門口等待


而新郎站在場中間,讓ACO歡迎新娘和爸爸進場,正當ACO覺得一切順利,用心營造更浪漫的氣氛時


竟然發現爸爸並沒有將手交給新郎倌,而是由新郎帶著兩個人繼續前進,感覺很像大隊接力的助跑


ACO馬上話鋒一轉,請新郎爸爸將寶貝女兒交給貞治,沒想到這託付的動作,竟然花了二分鐘照相,哈


當新人來到舞台上後,也開心的相擁合照,果真新郎迎娶新娘非常開心喔!


新娘的妹妹在餐間告訴ACO:妳的聲音好好聽喔,講話也很流暢,是專業的齁!我兒子說你好像在講童話故事……..^^  咦!這是說有催眠的效果嗎???


(新娘說:好多人告訴我你主持的很好,吼!超後悔我中午沒有也請你主持啦!!)


 


在一開始ACO接觸新人時,還不了解新人的個性,就被這兩人的外型給震懾型男+辣妹ㄟ,驚驚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因為是不同的生活圈,不同掛的因素導致在婚宴中的安排不是這麼盡善盡美


沒想到從第一次和新郎貞治見面,而後打電話和新娘子霖聊天,讓ACO越來越了解她們,就越來越喜歡


貞治的善良單純.再加上溫馴的個性,子霖的溫柔體貼還帶著一絲絲的寬容,ACO真的很開心這段緣份


不管是貞治和子霖的情緣,或是ACO和這對新人的相遇,都讓我覺得很幸運很幸福



 



因為中午才在典華舉辦訂婚宴,晚上馬上要籌辦結婚宴,讓ACO對於活動的設計更加小心


千萬不可以被比下去ㄚ!


當開放給賓客說出祝福和任務時,咦…..怎麼這麼巧,選到的都是自家人阿


從接吻.舌吻.過山洞一直到新娘抱,每一關新人都很順暢的過關了



這一切,讓ACO又開始感動,為什麼~~妳一定心想這不是很一般的遊戲嗎???


因為新人在婚宴前才出了一場嚴重的車禍,貞治才剛剛復原,卻為了抱起子霖而努力著


子霖也不捨老公,還沒抱起就喊出一二三,ACO知道子霖的意思是希望這樣的任務快點結束


正當ACO要圓這個場時,貞治還是努力的抱起了新娘,贏得全場喝采……



 



敬酒完後,新郎新娘帶來的感恩大聲說,彼此感謝對方的家長,看著新人表露的感謝,新郎流下熱淚


(沒錯,我們新郎是性情中人,愛哭鬼一枚,哈哈哈!新娘在一旁一直拍背安慰他)



ACO知道這就是融入和接納,雙方家庭都真心的接受歡迎這個家中的新成員,當作親生兒女一般


感謝完父母後,就是ACO和新郎的秘密企劃朋友祝福大聲說


看著新娘驚喜的表情,再加上感動的眼淚,ACO知道這個秘密安排發揮了最大功效


出場時的金莎花發送也造成熱烈的爭搶,大家都想和貞治子霖一樣幸福齁


而在新人出場後,ACO看到新娘開心的在貞治臉上一吻,這景象,很美!


 


送客結束後,大家都露出滿意的笑容,精采的一天順利落幕了,而ACO也累翻了


很多賓客跟ACO要名片,還說已經很久沒結婚了,哈哈哈


餐廳也拿著一大疊的名片說要幫我介紹新人......咦,敬請期待!



(看!哪個人這麼囂張,竟然把我們新郎打扮成這樣~~~什麼,婚禮大功臣ACO喔!好,赦免,哈)



(新郎:吼,熱死了,竟然還要我穿西裝,我還是喜歡我的網帽T恤垮褲啦!來搶我ㄚ!我紅包都沒發ㄟ)



(右邊的是像飛的新祕喔!~我是覺得像林曉培啦!開心的婚宴結束嚕,也是幸福人生的開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