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看的出來新郎官已經哈很久,但是我們曉玲卻不領情,還好有我的慫恿,新郎才如願以償)


 


曉玲是一個很帥氣的女生,不拍婚紗照,沒有女孩要出嫁時的那種期待


最好是不用宴客,自己辦結婚登記就好了,也少了那些繁文俗節,但是.........哪有這麼簡單!


所以除了爸媽堅持的部份外,曉玲不拍婚紗,婚宴沒有活動,更不要有進場


而曉玲的禮服是我陪他去獅子林挑的,ACO覺得還不賴嚕,而且之後結婚婚紗還是我看過最美的


(不過,這帥氣的女孩竟然將結婚婚紗的拖襬給剪了,媽呀...當場價值少一半,差點跌停板!)


 



一大早來到曉玲家,原訂8點半完妝,曉玲要我早點到幫他一起挑選飾品


沒想到我買了早餐上樓後(約8點15分) 曉玲竟然頭髮還是飛揚的!


不過這時專業的攝影大哥TONY已經到場,為曉玲捕捉每一刻的美麗


吼,我早猜到進門一定會被拍,但我ㄉ化妝包躺在公司啦,有看過ACO素顏嗎??就是一個嚇人,哈


在化妝的過程,我們四個人一句來一句去,聊得很開心,但是新祕小姐~~你也太融入ㄌ吧


難道不知道現在已經超過你的預計時間了嗎??最後完成時間竟然已經九點半,足足多了一小時


我的天ㄚ,我已經在旁邊用婉轉的方式問:曉玲,你要幾點鐘戴戒指?  曉玲,我們的車程會多久?


難道妳這新祕大姐是沒有感受到我的提醒嗎???


而且看著曉玲的髮型,我實在是很不懂有需要這麼飛揚嗎?(照片中已經是我們調整過的了)


再加上下巴的那道高速公路,修容有需要這麼明顯嗎?  而下眼線已經暈到不像話,難道不用整理嗎?


哀....又是一個價格高又不值得的廠商,可惜已經下訂了,而且結婚要再被荼毒一次,哈


(曉玲,原諒我這麼說,但是我是真的這麼想的^^)


 



來到石碇,一個很久沒來的地方,以前高中時代我們曾經來曉玲家看流星雨


那是美麗的回憶,看著滿天劃過的流星,來不及許願,只能趁空檔時說等會的願望是~以"ㄚ"表示


就這樣 "ㄚ"過來 "ㄚ"過去,雖然很累,因為看到流星的時間已經凌晨4點多,但是真的很開心


再次來到這已經陌生到好像從來沒來過,但又有著回憶的衝突,依舊因為敞佯在綠意中而興奮


更妙的是因為我們的遲到,新郎官一行人已經在路旁等待,我們還跟她們打招呼哩


 



文定儀式迅速的完成,也照了家族合照,之後邀請TONY大師為新人拍照,當作婚紗照的意境




 


因為曉玲家的長輩有些吃素,所以今天的筵席邀請到天恩素食外燴,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吃素桌ㄟ


(也沒多認真啦,只吃了前幾道,其他時間都在跟TONY大哥聊天取經,聽大哥的經驗分享)



TONY大哥在這行已經20多年,卻保持著對新人的熱忱和付出,可以邀請到這樣的廠商真的狠幸運


也讓ACO更加欽佩大哥,不只在專業上有高超的品質,更在心態上有服務的堅持。


我相信20年後我也會秉持著一樣的心態服務新人,但是...20年後還有人要找我主持嗎???哈


歡迎各位新人邀請大哥參與婚禮,不管是婚宴或是婚紗照,大哥可是經驗豐富且平易近人喔


 



在男方離席時,ACO看到阿嬤不捨的一直跟曉玲說話,眼眶泛淚,看著這幕ACO也很想哭


只好透過我的爛相機幫曉玲記錄這一幕 (TONY大哥跟著男方一起下山哩)


阿嬤也握著ACO的手謝謝我們平常對曉玲的照顧,講著講著阿嬤又要哭了,阿嬤"賣烤"啦!秀秀!


 



男方一走,曉玲就上樓休息,馬上換上輕便的便服,跟ACO分享著婚戒


真的是沒看過這麼輕鬆的新娘ㄟ,不用送客,連敬酒時間也5分鐘內完成(因為只有6桌左右吧)


ANYWAY~~結婚,真的是兩個人開心就好,不需要為了迎合別人或是潮流


不然銀色平底休閒鞋就不會出現啦!


接下來就是11/1的結婚宴嚕,新郎倌,等著!!我會想辦法不會讓您太輕易將我們曉玲娶回家的!




 


天恩素食宴席分享(行銷很強,在菜色上常常可以看到宣傳的廣告)



(上面兩個好彩頭裝著紫菜酥等乾料喔,另外還有西瓜裝著瓜子...很妙)



(好吃的手卷和炸香菇串)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味ㄚ~!)



(這是燕窩喔,是熱的)........以上四道菜是ACO唯一吃的四道菜,莫名就飽了



水果籃,我也不知道樟芝液是啥,因為我沒喝哩



甜點和冰淇淋,是瑠連口味的喔,我也沒吃,怕太猛到流鼻血,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