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力推薦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71068&t=1471068


作者: bourin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11-14-2008 14:59


因為參加朋友的婚宴,讓我見識到ACO主持的功力
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吃吃飯,和朋友說聲恭喜的場合
卻因為ACO的規劃和
主持帶領變的很溫馨.很熱鬧
所以明年要結婚的我們趕緊跟ACO預約了檔期

前兩天,和未婚夫一起去和ACO洽談
發現ACO真的很貼心^O^
她建議我們活動的屬性內容不要和先前的朋友一樣
這樣共同的朋友才會覺得更有參與感和豐富的感覺
原本我想的活動內容只有發小物和送
捧花
但是ACO又給了我們很多很創意的建議
讓我和未婚夫都覺得很新奇,也迫不及待婚宴的來臨
好想明天就舉辦婚宴喔
想看看這樣的創意和執行時賓客的表情,^O^!

雖然我還沒有舉行婚宴,但是已經見識過ACO
主持的感覺
也因為親自洽談過,所以知道整個婚宴的流程和呈現
所以才敢大聲推薦給大家
而且更重要的一點,ACO說明年開始價格會有調整
但是現在預定明年的檔期的話是不用加價的
讓我有賺到的感覺,哈
結婚要花好多錢喔!有賺到的感覺真的很好
用少少的價格就可以請一個這麼好的
主持
真的很開心^^~~呷好到相報喔


 



PS~~神秘新娘~~我沒有說你是誰喔!也沒有寫出你的婚期,這樣應該就不會被你揍了吧!


           最近天氣多變,好好照顧自己啦!有需要我的時候再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