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婚禮主持及企劃”甜蜜列車長ACO”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82079&t=1482079


作者: ivy68059 (---.HINET-IP.hinet.net)   
發表日期:11-30-2008 23:25


我是11月初結婚的新娘,當天婚禮辦的很圓滿很成功,都要感謝我的婚禮主持及企劃的”甜蜜列車長aco”xxxx
當初我對婚禮流程及活動沒有什麼概念,是經驗豐富的aco給了很多實在的構想與建議,讓我有了一個充滿回憶的婚禮,而非一般傳統的敬敬酒吃吃飯那麼單調。

aco有幫我們企劃了一些溫馨的活動,如貼貼樂及送捧花等,到現在我還是會常拿出當天錄影片段來回味呢!
親朋好友後來都說他主持的很好唷!很會帶氣氛,讓現場氣氛超溫馨浪漫的,跟一般飯店的司儀可是差很多呢!推薦給大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