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飯店後,新來的婚企長官VIVIAN就帶ACO和新人核對流程


VIVIAN告訴ACO新郎很好笑,但是在ACO和新郎核對的過程中,ACO真的找不出來笑點在哪


而且新郎會很嚴肅的發表一些感想,講一些令人覺得毛骨悚然的對話


例如ACO講完所有的流程之後,詢問新郎是不是哪裡有需要我特別注意或是錯誤需更正的地方


他竟然回我:我沒有自主權阿,這是文定的婚宴,是女方做主,你跟我講這麼多幹嘛?? 


當場ACO很傻眼,阿沒有權力不會早點說喔!!為啥要在我講完之後才叫我問老婆,><


後來我還是鎮定的跟新郎說:沒關係阿,因為您也是主角,所以您的意見也很重要!


結果新郎問我:那可以算便宜點嗎??  (這場沒有送主持,是另外要加價的)


我也馬上回應新郎:不好意思,我也沒有自主權ㄟ,哈哈哈!


 


第二次進場時,新郎要到門口去迎接新娘,但是沒有要唱歌,沒有任何花招,應該會很冷...


ACO請新郎在走出去前先在場中說一些話,並且都幫新郎擬好稿


新郎一直在ACO旁邊說:我好緊張唷,我要說什麼啦??? 


結果新郎才一拿到MIC,就把ACO擬好的台詞全部講出來


吼~~~搞什麼笑啦~!害我還緊張的一直提醒你要說啥,真是莊孝威.........


 



(新人為了活動準備的小禮物)


 


後來經理也來跟我說新郎會說一些很妙的話,例如我已經結婚了,請不要一直碰我.....


哎呀,原來我們新郎的笑點就是 "冷",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