曉珊跟我的接觸是今年度最久的新娘....從今年三月就下定,終於在昨天完成了這一場戰役...哈


這段過程中從初期的擔心.緊張.期待(3.4月),一直到冷卻.遺忘(6.7月),直至前陣子又開始燃起熱忱


卻發現~~老公竟然對於當初八月份談定的婚宴內容有了180度的大轉變,認為要安排卡拉OK...


又說婚宴的設計沒有老公的風格~~媽呀,瑞能到底想要什麼風格呢??  真是考倒ACO了!


我想瑞能逃避的應該是浪漫深情的部份,而希望只是和大家一起同歡吧!


所以ACO將活動的部份完全改由賓客主導,讓瑞能的擔心害羞降到最低,好險我們的新郎滿意嚕^^


 



第一次見到ELLIS大哥,一位認識半年左右的攝影師,熱忱的態度下專業不惶多讓,價格也令人滿意


終於見到廬山真面目啦~~親切的大哥讓我很放心的將整場的紀錄工作委託給他


因為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太多哩~~瑞能的弟弟因為去接阿公阿媽遲至七點半才到現場


重點是相本.謝卡.禮物都在他車上....><   哈!看著心急欲哭的曉珊,ACO只能發揮安撫的功效


ACO竟然又在客桌發現熟悉的臉孔,幾經比對之後~~哇!原來是前同事,果真世界很小唷


 


大風車餐廳的影音問題層出不窮,雖然最後都順利解決,但也讓ACO捏了不少冷汗


還好我是多話主持人,所以可以講很多的內容來墊檔,賓客應該不感覺冷場吧!


順利開場後有位來看場地的新娘來跟ACO要名片,哈,希望有機會可以為您服務唷!



第二階段的活動安排,先是好姐妹帶來的愛妻信條宣誓,新郎倌一直要搶ACO的麥克風


我們可是希望你大聲的呼喊出內心的心聲ㄟ,可沒有MIC唷!而我們的新郎倌頓時反應超好


還可以自行竄改宣誓的內容,說什麼老婆一定不會有錢,讓全場的賓客又開始大笑


最後新郎倌省略一切,而用一句代表一切的"我愛你" 來完成這項任務



新人上台後,邀請了新郎倌的弟兄一起同樂,果真...阿兵哥們玩的總是比較大一點


因為只有一支MIC,整場完全由瑞能的學長主導,也讓ACO驚奇這一切的發生


要求新郎躺下開始玩雞蛋過山洞,而且還邀請學弟一起上台協助



最後台上上演了破蛋大賽,新郎拿著雞蛋要敲學弟的頭~~ㄟ!到底發生什麼事情阿!


還好,最後在ACO謝謝賓客的感謝詞中,新郎和學長兄弟相擁,謝謝學長的照顧啦!



因應新郎倌的職業,ACO準備了三頂軍帽,也來考驗一下新郎倌的體力



真的~~這是我見到瑞能最MAN的時刻,一整個很有一家之主的氣勢,還提醒賓客開車不喝酒唷



當任務完成時,卻殺出一個殺手鐧~~一名同袍衝上來直接坐在瑞能的身上,呼~大家真的玩瘋哩



敬酒時不免俗的咱們的新郎倌被灌的很慘,這就不是出乎意料啦!



 


而敬酒完的幸福傳承,當我們新人站在台上,ACO在引導這個活動時,新郎官就一直撞我


當我回頭以為新郎要跟我說什麼時,新郎又東張西望的,咦......


ACO:新郎倌,你喝酒醉站不穩了嗎?怎麼一直撞ACO?? 雖然我長的跟大樹一樣,但是還是會倒唷


ACO的幽默引起台下一陣大笑,在歡笑聲中我們的美女候選人也上了舞台


正當大家在選取緞帶時,新郎官又出現在緞帶中....不懂嗎???   (示意圖如下)



真的不知道新郎官在淘氣什麼,當新娘問他你在幹嘛啦,新郎又一溜煙跑下台去找同袍喝酒,哈


當我們的捧花得主產生時,ACO請得主講一些祝福的話,這位幸運兒竟然說不知道要講啥


最後還是新娘指導,而且新娘陪著他一起說出祝福的,很妙....曉珊真的很可愛ㄟ!



 


好不容易在送客前的換裝,餐廳的影音可以播放了,當螢幕上出現團隊精心為曉珊製作的MV


聽著曉珊同事一直說她們是交友認識的啦,而且說要去爬山,只有爬枕頭山.....的這段過程


ACO就覺得很有成就感ㄟ,因為曉珊只提供給ACO一些些的照片,只記錄了時期


所以ACO就自己增加了平常和曉珊瑞能聊天時得知的情景,想不到獲得廣大迴響,開心


 


送客時,也只有曉珊一個人拿了兩盤的喜糖,而新郎倌哩~~又跑去跟同袍"哀蝦自"啦!


這場婚宴,真的是ACO最無法掌握的,不過相信大家也都玩的很開心


當ACO要離開時,新郎還一直握著ACO的手說:我會跟別人推薦你的,謝謝,你真的很棒


因為你,我今天的婚宴很圓滿很成功,謝謝...


 


這一場婚宴,可以感受到曉珊的用心,從九個月前就開始規劃,下訂服務廠商


在婚宴場上安排了棉花糖,連別場的賓客都紛紛想要索取,當然還有準備給好友和賓客的禮物...


真的,籌備一場婚禮要花的精力神不少,曉珊,你都做到嚕!!你真的很棒^^


記得,要開心過生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