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差點忘了這一場婚宴的存在,哈!


一來到飯店,經理就對著我喊:愛情列車長!...我馬上回應:叫錯!!


是阿!超多新人推薦ACO時也錯ㄟ,愛情列車長?幸福列車長?...,或是將我的ACO變成ECHO


其實這不能怪大家啦,因為ACO自己要將名字取的這麼麻煩的~~甜蜜列車長ACO,哈


現在每次到飯店主持,就要被虧一次,吼...別降嘛,我也不是一開始就想要在外面服務大家的ㄚ!


之前場次很不穩定,常常新手有主持場了,我們這些老鳥還在家裡等,這樣的感覺真的不太好


所以才會開始對外發展,也才會一發不可收拾。不過現在有時好日子ACO還是會在家阿...


如11/15中午,ACO就沒主持阿,所以不是全因為我接外場才沒去飯店,中間有太多的因素啦!


 


跟新郎核對流程的過程中,發現新郎是好人一枚唷,講話很客氣,也很有禮貌


在開場前ACO前前後後詢問證婚人狀況時,竟然發現一個熟悉的身影,這...不就是我小學同學嗎


因為ACO記憶力超好,在背後呼喊了他的大名,果真~~他回頭了,驚呼我怎麼會在這?是誰的朋友?


看著同學坐的位子桌牌上寫著"女方同學",喔~~世界小小小!



在新人換裝期間ACO和這以往的好同學聊天,才發現同學去年也在同一個場地結婚,席開70桌


現在已經有一個7個月的小BABY哩!而當時的主持人是一位品質還不錯走溫馨TONE(應是珊珊!)


如果那時就是ACO幫他主持,場面一定很妙......


 


進場時,新人走的超級世界無敵慢,ACO已經算多話的主持人嚕,可是場地大,速度又慢,太久哩


上台後,新郎倌請ACO要邀請雙方家長依序上台,而新郎會親自攙伏迎接,這是很有禮貌的請求


ACO在家長上台的過程中也將感謝父母的話語當作此時的主持內容


沒想到~~~新娘竟然哭了,淚流不止,連女方媽媽都急忙安慰女兒,相信新娘很捨不得離開家


才上菜,司儀台前就出現一位賓客,ACO想說發生什麼事嗎???


原來這位賓客說他今天才去提親,所以應該不久也要找主持人,詢問ACO有沒有主持稿可以提供?


喔喔~~ACO主持不看稿ㄟ,所以無法現場提供,如果有需要稿的人,ACO只能MAIL嚕!!


 



第二階段的活動新人先是帶來了金莎花棒和親友分享,又準備了椅子下尋寶的活動


尋寶的禮物是小熊棒,原來是因為新郎的姊姊經營花店,所以此類的小物應該應有盡有


看到賓客很開心的蜂擁而上,就知道小物的魅力,喔喔喔~~不是啦,是新人的幸福魅力,哈^^


餐間,在司儀台前方的賓客有兩三個人一直來跟ACO說:你主持的很好ㄟ!    開心開心


那位跟ACO索取主持稿的媽媽還握著ACO的手說:你的聲音好好聽喔,很甜美,而且手好好摸???


(咦,這是什麼對話阿???)


 


很開心可以在這場合遇到相識的人,也相信這樣的緣分,這樣的幸福會一直跟隨著新人,恭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