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圓滿完成終身大事了~來分享一下我的婚禮主持人ACO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read.php?f=1&i=1483228&t=1483228


作者: ula147 (---.dynamic.hinet.net)   
發表日期:12-02-2008 14:13



在VW爬文四個多月
終於可以跟水水分享結婚的過程囉~~
在11/29圓滿的達成任務了~
先講在先喔,我可不是在打廣告啦~
也不是個人工作室

首先知道婚期時,訂好餐廳~
因為慶泰飯店沒有婚企,只有基本的佈置
馬上就想到~先跟婚禮主持人~愛情列車長ACO
連繫~結果不出我所料,她的檔期早就滿了~
但她先問我說~可以讓她團隊的ELSA代替嗎?
我一下就答應了~
ACO,她很細心,一開始就請我們告訴她我們想要的方向~
我們則是想要走溫馨~
她也詢問我們要不要攝影、佈置~
一切都會事先告知~有問題都會一一答覆
在排流程時,我跟老公沒有想到的,她都會再附議
再來,在結婚當天,很感謝我的主持人ELSA,很努力的要大家注意他講話的內容,我看她好像都用喊的囉,真辛苦她囉~
還有,ACO幫我找到的平面攝影錄影大哥二位,真的很敬業,跟我跟的好緊,也拍的很認真~~忘了跟他要名片,真可惜~
小餅乾佈置,讓我也覺得物超所值~很值得的佈置
總而言之,謝謝ACO、ELSA啦,讓我們在場的賓客,感覺到你幫我排的流程很順,也很溫馨囉~~~很多人都哭了~任務達成囉~


後記:對不起喔~~應該是甜蜜列車長才對啦~~~大家可以上網搜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