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英總是很晚才到家,對於婚宴的策劃完全放心的交給ACO,只在婚宴前幾天通過電話確認細節


當ACO好友家欣為了婚事頭昏腦脹,流程一改再改時,家欣問了我:那新人是怎麼跟你洽談確認


ACO回著:沒有阿,就完全放心交給我!!    當場家欣傻眼了!


真的,謝謝蓮英對ACO的信任,完全放心交給ACO,也相信ACO的主持沒有讓您失望吧!


 


這天起床,媽呀,已經九點半了,我要坐九點50多分的火車ㄟ,糟糕了,來不及了!!


都是昨晚同事跟我聊天聊太晚,加上天氣太冷,貪睡的ACO想說再瞇一下下,結果卻遲到了


(其實ACO並沒有很緊張,因為頂多就是錯過和蓮英朋友相約的時間,自行前往嚕,時間是來得及的)


就在這個時候,家中的電話響起,ACO爸打電話問我要不要去苗栗參加表弟的婚禮


沒錯!今天是表弟的婚禮,但是因為他的婚事是八天前才決定,所以ACO無法前去參加主持


不過ACO順勢問了老爸是否可以帶ACO去楊梅,YA~~~我就不用擔心時間過晚哩!!


 



看到蓮英,一個精明能幹的小女人,少了一般新娘的慌張,很有條理的打理著一切


在婚宴前,ACO才跟新人再次確認流程的進行,並且再一次提醒所有該注意的事項


進場時,好友灑下的花瓣,代表著所有好姐妹的祝福,而第二次進場也還好有拉炮的助興


因為今天的賓客好像有一點點冷ㄟ....其實ACO沒有太大的感覺啦!因為台下還是有人認真的配合


什麼~~原來配合的都是女方的賓客喔!! 噗噗!


當好友提出愛的小親親要求後,靦腆的新郎新娘竟然在最短的時間執行完這項任務


連ACO故意要小拖一段,蓮英爸爸都說:小姐,她們都結束了,你還要我說話喔!


哈,果真,鏑任和蓮英比較害羞,也或許是地方風俗民情比較保守,我們點到為止,OK的^^


接著,是新娘在換裝時,突然告訴ACO要安插的活動:今天是四伯的生日ㄟ!


就這樣,ACO邀請著今日的壽星上台,四伯整個超驚訝,整個身體ㄉㄧㄡˊ一下


來到台上後接過新人的祝福小禮,ACO也和新人帶著賓客一起為四伯獻唱生日快樂歌!


 



敬完酒後,是新娘感謝好姐妹的時間,原本跑到外面的堂姐一上台,直接問新娘:妳找我幹嘛??


當ACO代替新娘說出感謝堂姊的內容時,台上的兩姐妹已經泣不成聲,珍珠般的淚水滑落


兩個人緊緊相擁的時候,我想,這就是真情流露的感動吧!!


就像蓮英要Aco表達的:堂姐是最棒的,真的!!


當ACO感謝完所有的好姐妹,也帶領幸福傳承後,ACO先讓新人回座休息


此時,主桌的賓客正好向蓮英說:很好,隆重又溫馨,而且沒有拖很久!!


蓮英也趕緊告訴ACO:大家都說主持的很好!


~~聽到這稱讚,ACO也開心,原本想說長輩會不會不喜歡,終於放下一塊大石頭^^


 



換裝速度超級無敵快,讓我們可以再一次進場,可惜已經沒有造勢品啦!只有ACO說不完的祝福


ACO安排新人在室內送客,一方面是不用在外面感受日曬的威力


另一方面也不用擔心陽光的陰影會造成拍照時臉部的膚色不均勻,蓮英還說ACO很貼心,哈^^


(後來證明自己完全正確~~因為離開時看到別場的新娘,妝都開始融化,眼睛也張不開!)


而後男方主婚人也有稱讚ACO,賓客看到ACO時也有跟我說很棒喔!  哈哈~~我快要飛起來了!


雖然今天的活動沒有善用戶外庭園的空間,不過因為在訂婚時已經有類似的活動 (自宅)


加上今天男方的賓客比較難HIGH,好險沒有帶到戶外,不然就糗大了,哈哈哈^^   


 



謝謝鏑任和蓮英對ACO的放心,將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禮時刻全權交給ACO


也安排好姐妹載ACO前往餐廳,讓ACO感受一場幸福洋溢.溫馨的婚宴


謝謝您們,也祝福您們快樂幸福,別忘了要跟ACO分享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