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瑀是我第一個消費卷優惠的客戶喔,從開始就希望由ACO親自主持


在慧瑀猶豫決定的過程中,ACO又推出了消費卷優惠的政策,在年前,ACO就收到慧瑀寄來的票卷


這天來到樹林的徐家堡,是我的同宗ㄟ,哈哈哈!


初見慧瑀和錡賢,跟我想像的不一樣,我聽到慧瑀的聲音,總以為是一個160公分以下有點黑的女生


結果見到人~~大美女一個!也是啦,人家是總機小姐ㄟ,當然是個美麗的公主,ACO忽略了^^


跟新人核對流程彩排時,ACO發現錡賢是個幽默風趣的大男生,那為啥要求不准客人整他???


整個讓ACO很難跟現實中的他搭上線.....



(新郎倌最喜歡的POSE:叉腰!!)


 


第一次進場前,ACO特地找來錡賢的弟弟協助音樂的播放,原本新娘是說由餐廳的人員協助


但是餐廳人員感覺有些小兩光,而且一直告訴ACO他很忙,所以ACO只好找親友幫忙


看著錡賢的弟弟,也讓ACO擔心,因為看起來也是..不過,ACO最會鼓勵人了,耳提面命的交代著


沒想到,ACO才開始說話,弟弟就已經開始放音樂了,很多的開場白來不及,只能直接歡迎新人


原本較令慧瑀擔心的花童,反而讓ACO覺得表現的很好,超級可愛的


儐相進場時,錡賢也特地準備了仙女棒,讓儐相以仙女棒為新人開路引導


錡賢進場時,也表現出帥氣的一面,妙的是當爸爸將手交給錡賢時,錡賢擺出帥氣的POSE~定格


媽呀,也定格太久了吧!  還好一轉頭有很多的攝影賓客搶著記錄此時,讓ACO有了話題



 



第二次進場,ACO代購甜甜圈香皂和香皂玫瑰花棒,新娘發花棒,而新郎發送甜甜圈


因為餐廳並沒有喜糖籃,所以是用ACO的花童籃裝著,錡賢還藏了一些在口袋


果真,一出場就造成轟動,大家一湧向前,錡賢還像變魔術一樣,將甜甜圈變出來贈送


感覺有趣極了....



新人上台後,找出五位賓客上台祝福,這時新郎的姐姐請新人一起共享愛的棒棒糖


哈哈哈,新人特別交代不可以整新人喔,還好人不是我殺的^^


下台後,ACO代替新人感謝雙親,並且表達新人對父母的感謝


ACO遙望著客桌那頭時,新娘的妹妹也就是美麗的伴娘已經在偷偷拭淚


在換裝時,ACO問妹妹是不是在哭,沒想到,妹妹又哭了


妹妹~~雖然從此之後姐姐不可以陪你睡覺,但是你要開心阿,因為姐姐嫁一個好老公ㄟ!


這時,錡賢竟然不識相的在旁邊說:哭什麼啦!我會常常帶她回家啦,這麼近


吼!臭男生,你不懂啦!!


 



敬完酒後,ACO讓新人有在位上用餐的機會,也讓新娘可以休息一下


因為敬酒的時間很快,套句新郎媽媽說的:都沒有人整理你(指新郎),所以敬酒很快!


這時,突然錡賢跟ACO使個眼色,當ACO來到新人身邊時,錡賢拿了飲料給我


錡賢:你也渴了吧!謝謝你,謝謝你幫我們把婚宴辦的那麼好


喝下這口果汁,解渴的不是我的雙唇,而是我的內心滿滿的感動........



 


而接下來的捧花傳承,慧瑀想要用拋的,所以ACO號召未婚男女來到五台旁


一般來說,號召的話大概都是小貓兩三隻,但是成群的男女來到舞台旁,真的很多


將近20人左右的賓客,每個人都是在必得,最後是由最先站出來的帥哥獲得


而這帥哥目前沒有女友喔,他還自己大聲說:我做人很實在啦,歡迎大家跟我認識!



(得到捧花的帥哥)


 


送客時,一群的好友獻上滿滿的祝福,滿滿的新婚之囍快樂的氛圍....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暖暖ㄉ!



(數到三~~大家說:新婚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