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飯店文訂婚禮主持>


 


新娘:你好,我叫小君


新郎:你好,我叫大鈞


新娘:啊,你是在捉弄我吧!  (新郎拿出身分證........就這樣一段美好的姻緣開始了)


 


這場婚宴美女很多,ACO不禁在想美女的朋友怎麼都也是美女ㄚ??  難怪我的朋友們都蠻美的,哈


在上菜之後,我開始游走客桌,將原本放在收禮台的幸福小卡送到客桌請賓客


果真,近距離來瞧清楚,帥哥美女一大堆(因為美女ㄉ男友也很多是帥哥啦!)


當ACO走進賓客:帥哥美女,麻煩.....幸福小卡.....


這時有位美女非常熱絡的回應著我,我有點受寵若驚,感謝他回應我的"帥哥美女"這個詞


這美女竟告訴我:因為我非常享受在妳的聲音當中,所以當你叫我們時,我當然一定要回應妳


哇.....超開心的啦!


 


不知道男方爸爸是喝酒醉了,還是個性海派不拘小節


敬酒時他堅持不一起巡桌,因為他說他們那邊沒有這樣的習俗,這ACO還真是第一次聽到


如果有誰知道這是哪個地方的習俗,也請告訴ACO讓我增廣見聞一下


所以,當主桌服務人員帶著新人和女方家長逐桌敬酒時,男方主桌就開心的喝著酒


喝到沒時,爸爸竟然還對我說:我知道你在那邊打瞌睡,過來給我倒酒.........


ㄟ,會不會有點太........,我很禮貌的婉拒了


(因為我沒有接受過倒酒的專業訓練,所以我不能去服務啦!免得砸了人家飯店的招牌)


爸爸更猛的事還有一遭......


當飯店人員在最後一道鹹菜通知男方離席時,男方主桌賓客還是坐在那


結果爸爸大聲的說:有頭有尾不是很好嗎,幹嘛要離開


就這樣,沒有人離席,主桌這邊女方的親友也只能微笑示意


其實ㄚ~~各地的習俗都不同,所以兩家人溝通好就好,要互相尊重對方,不要因為堅持而壞了和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