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婚禮主持人筱君還有Tina flower的婚禮佈置和攝影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848-1.html


作者:cheriesheng暱稱: 無


發表日期:2009-05-19 22:17:38


 


決定完結婚日期後我就開始著手尋找婚禮佈置.


上網尋找後找到了Tina flower她的整個佈置有我想要的感覺且婚禮當天也欠缺一位主持人


Tina 也順便介紹了甜蜜列車婚禮主持的ACO給我ACO幫我寫婚禮企劃


婚禮當天ACO沒辦法來主持所以她也介紹另一位很棒的婚禮主持人給我


就是甜蜜列車主持人筱君...真的很謝謝她


因為婚禮當天的狀況很多...餐廳的工作人員沒法配合...影音設備也不是很好


(要結婚...餐廳一定要慎選)


筱君在開始前都會和我對每段的流程也讓整場婚宴沒有冷場圓滿的結束


所以要結婚的新人們如果你們需要婚禮主持人的話別忘了


甜蜜列車婚禮主持人筱君~~~~~她真的很棒喔~~


當然如果需要婚禮佈置的人也一定要找Tina flower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