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合作飯店婚禮主持 ♥


 


新郎:你願意嫁給我嗎??


眾家姐妹:沒有花,沒有戒指...


新郎:(拿出花和鋁箔氣球鑽戒)  你願意嫁給我嗎?? ...新娘此時被逼到牆角收下花和氣球


眾家姐妹:吼,沒誠意啦,要真的戒指!


新郎:(從口袋拿出戒盒打開) 我有準備啦,你願意嫁給我嗎??


新娘:(害羞地看了戒盒裡)  咦??  沒有東西阿??      新郎開始東翻西找,新娘也看看是否綁在氣球繩上


眾家姐妹:吼,這麼老的梗怎麼也拿出來用ㄚ??    新郎還是非常認真的翻口袋,很緊張!!我的求婚戒不見ㄌ


就在這個時間這個時候.....


某位姐妹指著新娘腳附近的地上:在那邊啦


哈哈哈哈........


(新郎因為太緊張,在打開戒盒時戒指飛了出去,卻沒有察覺而上演這齣烏龍記)



上星期ACO在主持別場婚宴時,就已經看過這段影片,那時就覺得真有趣ㄟ~!


沒想到原來這段影片竟然是ACO新人的求婚過程,看著投影布幕上再次上演,真的可以感受新郎心境


好在眼尖的姐妹幫新郎找回這重要的定情物,不然還真的是.....



(新娘捧花正巧放在花童籃中,ACO覺得很吻合哩..)


 


晚上在婚宴會場,再次看到新郎新娘,而新娘也非常熱情的叫住ACO (突然聽到有人叫我燕慧,還真不習慣)


新郎新娘告訴ACO:謝謝您中午的主持,非常的精采,真的很謝謝您.....


哈!ACO很開心在婚宴結束後還可以聽到新人的感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