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會館課程示範場次)♥


這是ACO幫某間婚宴會館上課課程中的第二場示範婚宴


一樣是婚宴一週內和淑瑜在MSN上互動,說明為啥主持人會臨陣換角,並且給淑瑜滿滿的信心


原先的婚宴流程是什麼都沒有,唯有吃飯敬酒,頂多就是男方家長致詞


和淑瑜溝通後,淑瑜很放心的依照ACO的建議,讓婚宴變的豐富且精彩(唯有老公要保持帥氣的要求)


雖然只剩不到一星期的準備時間,但淑瑜真的是做事快.狠.準,ACO的交代每個都很快就OK


淑瑜~~ACO真的要給妳拍拍手喔!


最後這幾天,我們已經從婚宴籌備聊到對彼此的了解,這就是ACO對主持這麼熱愛的因素!




來到會場,首映眼簾的就是這張很MAN的照片,別誤會~~淑瑜可是有穿衣服的喔!


和新人溝通確認最後流程的同時,發現國泰有著一大群的好友,很多都是食物的名稱


新郎國泰叫做香腸(因為嘴唇),伴郎叫油飯(姓游),還有貢丸(剃光頭時頭圓),肉粽...


正當ACO納悶是不是所有的好友都要取個食物的名稱時,這樣感覺很妙


竟然還有人回話說:我們其中還有個叫精蟲...ㄟ,先生,這不是食物好嗎~!!



活動的設計以溫馨為主,因為新郎官有要求一定要帥氣,所以我有遵守喔!


在第一次出場之後,淑瑜就告訴ACO:我剛剛好想哭喔!...


因為新人的遺忘,讓我們的活動流程做了調整,不過也因為這樣的變更,大家的氣氛更HIGH


在新娘換裝時,國泰很男人的問ACO:妳相信我可以一隻手把她(老婆淑瑜)抱起來嗎??


ACO回著:我相信阿,那待會進場時你不用一隻手啦,你就兩隻手抱,然後老婆發小禮物


就這樣,再一次掀起高潮,玫瑰花和金莎花也很快地被大家分享完畢


大家爭相為這對幸福的新人拍下值得珍藏的畫面,就在兩個人深情相擁的同時


ACO馬上加碼讓新人落下感動的眼淚.......(旁邊的姐妹們也哭的西哩嘩啦)



送客之後就是另一段精采的節目開始,食物組的嘉賓們和新人熱情的互動


而這群好朋友也很聽話喔,當ACO指導她們拍下一幕幕的畫面,最後開玩笑說把新郎拖出去


馬上,新郎就被綁架了,更妙的是竟然還有主題曲...(影片待續)


讓ACO邊拍邊大笑,真的是很有趣的一群好朋友,真的,友誼萬歲!!


而後,ACO在櫃檯這邊和餐廳人員聊天,新娘走出來看到ACO


猛一然地拉起ACO的手,帶我往外走:走!ACO~我一定要好好感謝您!


來到新娘休息室,淑瑜說著:這是我的主持人ACO,請大家掌聲謝謝她....


聽著大家的掌聲,ACO好害羞喔!謝謝大家啦!ACO也很開心可以主持這一場婚宴


可以感受到大家真誠的熱情,可以感受到友情的滋味,連我,都很沉浸在這樣的歡樂當中


國泰.淑瑜~~不管國泰是老爺,還是淑瑜是女王,我相信,這份難得的情緣會讓您們更珍惜彼此


記得那一刻國泰抱起淑瑜,很MAN的走在紅毯上


記得那一刻淑瑜躺在國泰的胸懷,開心的分享著喜悅


記得站在兩旁的親友,所有的好兄弟.好姐妹們,給予您們的滿滿祝福


這就是幸福,不是嗎!!


ACO很衷心地恭喜您們,也希望在不久的將來可以在九人幫或是其他親友的婚宴上遇到您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