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統聯到達台中已經是中午時分,一下車就在洗手間遇到許久不見的前同事淑玲

真的是好巧喔,要不是因為我自告奮勇先幫朋友拿行李,所以在外面等待,不然就不會跟淑玲碰頭哩

葡萄一看到勝客這個老婆大人,馬上一個健步向前幫她拿行李,在後方的我此時開始大喊:好體貼喔!

就在此時,一旁招攬生意的計程車司機詢問我們是否要坐車,當我們婉拒他時

司機竟然說:『計程車司機每個都馬很體貼!!』......哈哈哈

 

今天中午用餐地點是在台中市家樂福附近的TEA WORK人水私房,因為我實在太忙了,無法發揮強迫症努力找尋

這間店的外觀很吸引我們注意,一方面是它的所在位置,另外一方面是整體外觀

一看到菜單後,就開始萌生小小的後悔...不便宜吶!

TEA-WORK 人水私房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號

電話:04-2258-8666

 

A奶油牛肉230元 附一杯小杯飲料   B是湯和小菜,湯是豬血湯,小菜是鹹的芋頭和秋葵,外加一碗白飯

C小鱈的烤肉飯(名字好像很唯美),應該也是230元,外加一碗豬血湯和飲料

D勝客的泰式雞,230元

E葡萄的海陸石鍋飯,有魚.雞.蝦.香腸,感覺很怪..這樣的食材怎麼拌飯阿??

F二姐的葡國魚肉焗烤,裡面竟然有九層塔,這是哪國的料理阿??味道很重,但吃久會膩@@

 

 

當我的奶油牛肉上桌時,滋滋作響的鐵板,服務人員給我ㄧ份大紙巾,此時的我只忙著要拿相機拍照

坐在我旁邊的葡萄順勢將我的紙巾拿去,喔...原來葡萄怕被噴阿,反正我不怕,給你擋吧~我心裡這樣想著

沒想到,葡萄竟然很帥氣的將紙巾攤開,然後抖了一下後噗在桌面上

在場的人全部傻眼(包含端著牛肉的服務人員),隨即我們開始大笑...哈哈哈,怎麼會......

 

 

原本要去彩繪眷村,不過因為出發時間較晚加上路上塞車,我們只好取消這個行程

在這一路的尋找7-11過程中,我們發現了洪瑞珍,在我的推薦下,大家試吃了這網路很夯的團購美食

其實這已經是我第三次吃嚕,土司中間包有火腿和蛋皮,土司也塗上不少的沙拉醬

我一直很納悶的是一個23元的古早味三明治,怎麼會這麼多人買阿!

不過土司吃起來真的比較軟嫩,而且會連吃二個以上ㄟ!

 

(尋找7-11,是因為勝客想要收集先前319鄉鎮的蓋章活動,所以我們瘋狂的在台中市區找尋)

第一站來到了因為"敗犬女王"而超紅的【圓滿教堂】,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很晚,教堂又有關門時間

所以趕緊衝進去嚕,裡面的遊客非常多,大家都拿起相機狂拍

 

在我們回程時,看到一路上的龍眼一直跟我們招手,大家興起了不乖的念頭

在四下無人的情況下,我當了採龍賊,葡萄將車停在一旁,我將車窗搖下來就可以拔到

(那個.....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此時,勝客將門打開,挖~~勝客好專業喔,還知道要開後座的門幫我掩護

沒想到此時,勝客竟然下了車去偷摘龍眼~~有需要這麼明顯嗎?  妳和葡萄果真無敵配的啦!!

 

結果等到勝客上車,她手上大概是N粒的大果實,而我手上的是青青的小粒串

哈哈~~我好像比較猛齁!勝客直說:「毛兒,你那些還沒熟啦,不會甜.....」

但事實證明,我的贏了!我的超甜超好吃....果真偷拔的超令人回味無窮

(我這樣寫出來,會不會被抓去關阿???)

 

接下來往亞洲大學出發,【亞洲大學】就是以前的健康管理學院,就在距離圓滿教堂不遠的地方

這邊也是拍婚紗的勝地喔,我們又看到了剛剛在圓滿教堂裡的新人

妙的是不只新人,還有穿著COSPLAY的人物來這取景,可見這邊真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哩

 

晚上,我們驅車到彰化,因為我好愛流動的夜市喔!

總覺得在這種地方可以挖到很多寶,所以強烈告訴勝客一定要將此行程排進來

不過在路上,因為沒有注意到交通號誌而被守株待兔的警察開了一張罰單

警察說如果是全部綠燈的號誌,就可以隨意執行或轉彎,但是若有箭頭,就必須依照箭頭指示

拿著一張600元罰單的我們,先是下車詢問警察,而後還重複回到那個路口看清楚

再次經過警察時我們就一直大呼狂笑,警察應該覺得我們有嗑藥吧,哈哈

 

晚上到達彰化【金馬夜市】後,先和毛爸.紅包妹會合,由這兩個在地人和未來的在地人介紹當地美食

金馬夜市的名字可多勒:精誠夜市=狗屎夜市=高賽夜市=金馬夜市

因為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大家最想喝的就是木瓜牛奶,這邊有非常多家餐車都賣木瓜牛奶喔

而且很特別的是她們的是木瓜牛奶冰沙,不貴ㄟ,一大杯700CC才35元,果真消暑!

彰化縣精誠夜市:彰化縣彰化市林森路(精誠高中旁)

 

毛爸和紅包妹也很有趣,每次我們要付錢,她們都會說沒關係,然後就說對方會請客

真的很謝謝您們啦^^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並沒有很大的興趣和食慾在這夜市培養感情)

 

晚上入住的是去年有住過的彰化楓采MOTEL,不過這次是住商務四人房

價位的部份是2730元,有在網路上印折價卷所以有折扣

原本覺得不管價位或是內裝都還讓我能接受的地方,卻因為下水道排出的臭味大打折扣

讓我想要悠閒泡澡的興致都沒了.....這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彰化員林-楓采時尚汽車旅館彰化縣員林鎮員鹿路245巷58號

 

這晚,和變漂亮的小鱈一直聊天到快要三點

其實,我真的是對感情很看的開的人,因為我知道不要拿不快樂的過去來折磨現在和未來的自己

感情的事情若是沒有緣份,當戀情降溫的時候,祝對方幸福是很重要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就是要尋找回那個快樂的自己

而我相信,沒有人願意戀情最後結束收場,所以千萬不要因為這樣的結局就將過程中的美好都抹煞嚕!!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