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 ACO合作婚禮佈置 ♥



某天中午ACO吃著飯的時候,突然電話響起:請問你是ACO嗎?? 是燕慧嗎??我是賴盈臻啦!!你記得嗎??


賴盈臻,是我高中同學,在高一的時候我們還是超級麻吉,坐公車在一起,下課在一起,連社團也選一起,還一起補習,一起去參加聯誼


但是小女生總是會有很多小圈圈的排列組合,高二之後我跟家欣比較好,跟盈臻就比較疏遠哩


從高中畢業之後,就一直沒有盈臻的消息,先前有聽人說他在花旗上班,但我們總是沒有聯絡


而我的內心裡,卻還是一直掛念著這個昔日的同窗好友


沒想到,電話那頭竟然是盈臻,盈臻說他要結婚了,透過佈置廠商的介紹來到我的BLOG


一看,這不是我的同學嗎??   馬上打電話跟我確認,沒想到,真的是!!


 



面談的時候,聽到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在感情上的點滴,還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去年已經結婚登記哩)


真的很替盈臻感到開心,也決定了 "下一站,幸福" 作為我們婚禮主題


在籌備婚宴期間,真是讓我渾沌很久,先是老公智揚一直聯絡不到人,傳簡訊也沒有回應,電話也沒回


好不容易找到人了,智揚說他對於婚禮的求婚驚喜完全沒想法,也不願意安排,因為他不想做這些事情


看著智揚的斬釘截鐵,我知道我無法勉強,內心裡竟然有著大大的失落


接著是盈臻的同事,希望同事可以安排一段祝福影片,ACO可以協助剪接,但最後也因為工作繁忙而告吹


就連婚禮當天,ACO帶著NB(我從來不在主持帶NB,也為了同學扛著石頭出門),也準備攝影機


想說現場錄親友祝福,馬上剪接轉檔撥出,當作是給盈臻的驚喜


連餐廳都整我~~餐廳說她們可以接電腦,但是沒有音源線,所以不會有聲音


那......我們是演默劇嗎??   所有一切的安排全部枉然,只剩下我哩!我可以成功的!



(再一次來到板橋永饡樓,很多服務人員都對我印象深刻ㄟ,是啦,我是真的挺讓人難忘的,ㄎㄎ)


 


婚禮的重點在於盈臻要給老公智揚的驚喜MV,裡面寫著對老公的感謝


表述了很多生活中的大小事情,表述了老公對自己的貼心和愛護


在最後盈臻寫著:老公對不起,我只能讓你當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為第一幸福的擁有者是我!!


透過ACO拿著麥克風闡述故事內容,再加上盈臻自己說出了這重點內容


盈臻和智揚雙雙落淚,看著智揚的男兒淚,呼..........成功!!


(跟大家分享當天影片過程~~智揚依舊在ACO請他說些話時,用眼神跟ACO求助!  ><)


 



送客時,智揚聽到同事的詢問:你剛剛真的哭了喔! 


智揚馬上說:ACO你看,你害我被笑了啦!!


其實,ACO相信,大家不是笑智揚,而是被這樣幸福的生活而開心的笑著.....


盈臻,恭喜妳,找到了幸福,也記得要多多照顧自己唷


(謝謝盈臻媽媽給ACO的喜餅,還有招待大哥特地給ACO的美食,超級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