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企劃主持 / ACO合作婚禮佈置♥


新娘玠佐填寫的健診書中表示想要在婚宴的當中有一個驚喜,希望老公天仁可以安排


這原本對ACO來說是非常興奮的,因為ACO最喜歡和新郎串通給新娘驚喜了,何況新娘還自己要求


但這一次,完全是走苦惱路線,哀,我最近到底是做錯啥事,怎麼這麼不順哩!



話說玠佐提出這個要求後,ACO就汲汲營營的想要聯絡天仁,一起策劃這個驚喜


先是在MSN上留言,明明新郎的MSN顯示就是"線上",但是無論我怎麼密他都沒回


某天打電話給新郎,問他有沒有看到我的訊息,新郎說看到了,但是沒想


約定改天再聯絡的我們,就從此找不到新郎,MSN.MAIL.簡訊.打電話我都試過,沒回應.不接聽.沒回!


就連婚宴前一晚,我想把握最後的機會,也一樣是沒接聽,也沒回電!


 



前一天,新娘妹妹要求我11點到達會場 (通常ACO都是入席前半小時到達),我告知我會盡量在這時間


沒想到因為八八水災的威力,早上火車只有行駛區間車,雖然我九點多就出門,還是只能坐10:49的車


意即我到達桃園已經11點半,火速趕到會場時事11:45


還好,除了招待人員外,其他人並未到達,和餐廳的音控確認音樂後,我開始悠閒等待新人的到來



和新人確認流程和注意事項後,ACO下樓等待並控制現場,讓新人可以放心的在樓上換妝打扮


(這樣看起來,以後請新人不要要求ACO提早到,不然都會有狀況,比原先還晚到ㄟ,真糟!!)


 


第一階段玠佐為了滿足她的要望,自己準備了一個三層結婚蛋糕,聽說才1500元,真是便宜啦


而第二階段新人也準備了金莎花,因為紅毯離賓客桌有些距離,所以ACO特地邀請大家


滿滿的人擠在紅毯兩側,實在是非常的熱鬧



上台後進行我們的遊戲,明明玠佐的親友應該都很熱鬧活潑,不知道為啥大家都是台上一條蟲


真正的活潑竟然是在男方離席後才開始,大家全場穿梭,一桌桌的喝酒!


連玠佐也在台上害羞起來,讓人家想聽的英文歌沒了著落,不管不管~~結婚時要補給我喔!


 


在男方離席之後,ACO看到舅舅感性的跟玠佐說了段話後,舅舅紅了眼眶


舅舅從小就非常疼愛玠佐,扮演著爸爸的角色,現在更是公司ㄉ老闆,朝夕相處下


相信對玠佐的照顧和呵護倍增,看到如同女兒般的玠佐出嫁,一定也有著滿滿的祝福和不捨



 


送客時,玠佐非常開心的在趕客人,旁邊不肯離席的好友們,大家應該是等著展開殺戒


玠佐非常爽朗的說著:你們快走啦,你們不知道他們的鐘點費都很貴喔!(指著我和攝影師)


哈哈哈,ACO不趕場時都可以陪伴送客的啦!



在喜糖的部份,ACO建議玠佐可以購買天仁集團的芥末花生和茶糖,讓賓客在沾沾喜氣的同時


也可以嘗到這個有名字意涵的喜氣。


玠佐和媽媽也熱心的要ACO拿盒喜餅,玠佐還將他的幸福蛋糕跟ACO分享哩(被ACO哥吃掉哩)



 


接下來,9/26我們就要再次相見,期待一起圓滿天仁和玠佐的人生美好時刻!


我知道~~~9/26我會設計成拼酒大賽的!!這樣才對你們的F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