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合作飯店婚禮主持@中和環球國際宴會廳♥


因為新人擔心無法提早到達現場,為了保證婚宴內容的詳細無誤,飯店請我先打電話給新人確認流程


而且有種意涵要我多擔待的意味........ㄎㄎ!每次給人家ㄉ場次都是極具挑戰性的哩!


不過,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套一句我的原住民朋友最愛說的~~怕什麼野狼,哈!


 


這天,新人其實很早就到哩,當我在新娘房核對內容時,卻發現新娘十分不專心,或許是我讓她太放心


所以我就很迅速的說明後,回到會場去等待。


第一次開場非常的順利且大器,自從飯店更新MIC設備後,每次主持起來都很有FU,感覺主持國宴一樣



今天的重頭戲可是新人帶來的國標舞演出喔!


新人並沒有提供我任何的說明介紹,又擔心會冷場,但又不能太活潑,因為希望婚宴走溫馨TONE


要在這尺度邊緣間游走,真的是多一分則太吵,少一分就冷掉!BUT~~~~可以告訴我評分標準嗎?? 哈


 


新郎新娘是因為參加同一個舞蹈社而認識,兩個人的舞伴關係漸漸發展成人生的伴侶


這樣的幸福和幸運,是非常奇妙的


相信在這夫跳婦隨的兩人世界中,新郎新娘一定可以連袂舞出自己精采的人生!


跟大家分享ACO拍攝的國標舞畫面,不過因為ACO要主持,所以相機是放在司儀台


所以畫面角度沒有辦法配合的很好,大家就感受一下氣氛嚕



婚錄專業版精華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