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CO婚禮顧問服務 / ACO合作婚禮平面攝影 / ACO合作新娘秘書 ♥


婚紗:板橋~希臘婚禮


馨誼是我516的新娘,那時是讓團隊主持趙趙去服務的


但在這半年多來的相處後,我們很多的互動已經從服務關係轉成朋友關係


就像是ACO陪她去挑禮服,和新祕三個人差點把禮服店笑翻掉


(禮服秘書一直聽我們在鬥嘴,從一開始就頻頻問ACO我和新人是朋友嗎?)


就像是我們一起去吃麵線,馨誼當時不吃肉,所以邊吃邊將大腸挑給ACO


就像我們走在路上,也都會手勾手唷



 


這天,是馨誼的大喜,從好久好久之前馨誼就一直邀請ACO成為座上賓


就這樣,我參加了第一場我自己新人的婚宴!


我不用主持,只有毛遂自薦當了一下小秘書哩!哈


 


來到活動中心,先跟在門口招呼客人的新郎盈昌打招呼,我問著:你知道我是誰嗎?


盈昌回答著:知道呀!


但走了幾步後,ACO又問你真的知道我是誰????


盈昌回答著:你是ACO呀!


哈,新郎真的知道我是誰ㄟ!(因為我和盈昌素未謀面)



來到新娘休息室,不大的空間中擠了很多人,有伴娘.伴娘的男友.新祕.婚攝….


熱鬧的感覺馬上可見


一進門,馨儀就塞給我一個小禮物:手帕!哈,好害羞喔~~手帕交ㄟ!


一群人七嘴八舌的新娘房拍照,我想,整個下午應該都是醬吧,玩瘋!


(後來聽說他們下午除了外拍以外,其他時間都在家裡玩超級比一比,真是有趣)


 



第一次進場ACO在外面負責進場的進度,很衝的新郎盈昌,一直想要衝進去


雖然一直被我擋在門外,但最後盈昌還是選擇衝了~~有這麼急著結婚嗎???


果真,擔任主持人的盈昌妹妹後來就說他都還沒講完話,大家就急著進場,ㄏ!


 


活動的設計偏向熱鬧,安排了卡拉OK.求婚.捧花遊戲


第二次進場發送的巧克力更是委請朋友製作,頗受好評


ACO家的印傭吃完之後一直說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還說要買10顆哩



當新人開始敬酒時ACO就躲進新娘房哩,主要是因為可以和新祕多聊天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們也擅自修改了下一套禮服的造型


(因為馨誼都喜歡一樣的感覺,所以希望透過不同的造型來表現馨誼不同的美)


很湊巧的,當馨誼回到新娘房時已經喝酒醉哩,所以他說隨便我們


就這樣,我們朝向我們建議的造型進行,雖然途中馨誼有小小抗拒


而在一旁的盈昌有點不太適應,但我們還是得逞了,哈哈哈!


馨誼的喝酒醉讓她又再次落淚,有點嚇到ACOㄟ!呼!驚驚


 



送客時,原本拿著酒要來敬新人的伴郎,卻莫名變成敬ACO,怎麼我也要喝喔


最辛苦的莫過於攝影師,因為這對新人完全不會好好的站著敬酒,絕對是將近270度的旋轉,真的不知道要站在哪個方位才好



當人潮漸漸散去,馨誼很認真的跟ACO說:我一定會幫你介紹的,你知道我的,我一定會!


看著美麗的馨誼在忙碌之餘想要跟ACO說的這番話,ACO真的很感動ㄟ


 


希望下次不可以跟我說的小秘密是在三個月過後就可以說的事情喔!


(因為新祕偷偷送馨誼造型,馨儀一直跟我說我有秘密,但是不可以說,害我以為快要有小公主或是小王子了,ㄘㄟ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