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了將近十個月終於畢業了~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8844-1.html


作者:HSIUPILIN  暱稱: 無


發表日期:2009-07-28 17:38:25


 


我終於畢業嚕~


去年年底開始準備,12月拍照,今年3月底台北宴客,7月初金門宴客,時間拉的很長,但是忙起來一晃眼就過去了,終於換我來寫推薦文囉^^


這段期間,真的很謝謝各方親朋好友的幫忙,也遇到了很多貴人幫了我大忙,由衷感恩各位大德~


婚宴中所有合作的廠商真的都很棒,也都很熱心,讓我的婚宴都能順利完成,我只能說我真的很幸運~


台北廠商:


    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價位合理,服務一級棒唷!)


    新祕Nicky云子(風格清新典雅甜美,服務細心,很放心交給Nicky!)


    婚攝Calvin徐(忠實紀錄婚宴過程,有抓到瞬間的感動,攝影師還是個大帥哥喔^^)


金門廠商:


    新祕Lillian Kuan(金門新娘有福了~有了Lillian,再也不用去美容院化妝囉~Lillian到府服務,細心又貼心,我婆婆好喜歡Lillian化的妝&造型呢!)(p.s.可以在無名找的到Lillian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