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定喜宴之玩很大☆☆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4526-1.html


作者:jessica110 暱稱: 無


發表日期:2009-10-30 00:58:24


 



剛開始到餐廳要確定菜餚時,突然,餐廳的經理竟說:「你們不能設那卡西,因為隔壁場的要【安靜】不能太喧嘩,因為他們是再婚,(當下我心裡滴咕著,他們再婚關我屁事喔!)但是我們可以借卡拉OK設備給你們」當場我的臉立即浮現出三條線|||,差一點開罵,挖ㄌ,對呀不對呀!他們是怎樣,現在是我家在辦囍事耶!當我家是在辦XX喔!但我還是接受了,我只能用XXX來形容我當時心情了。唉)))))))))))))))))))))))))))))))))))))))))))))))))


 


      回家後立即上網找婚禮企劃並且馬上打電話給ACO ACO隔天立即和我約談,ACO也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幫我規劃出我想要的文定婚禮,且我自己是一個粗線條的人,ACO也把一且詳細的內容寫給我,請我一一辦妥(因為該處裡的我完全沒處理如:新秘的確認….等)很專業唷!把一切的事情述說清楚後,當ACO問我最高訴求是什麼的時候,我連思考都不用馬上說出【吵死隔壁場】是我的最宗旨的,我們當下便討論起一切的事物,也確定我要玩大的了,拼了!!!!當然這一個禮拜之中我們也一直在討論該要的細節及注意的細項,所以ACO讓我有種幸好<那卡西>沒請真是對的唷!(因為原本自己要走本土風)


       婚禮開始前主持人帛融和助理很細心的和我們確認一切的流程並協助我們預演進場,預演途中,帛融覺得由小花童來當開路先鋒較合適,所以臨時又加了一對小朋友,帛融的用心和細心是我們都有看見的唷!一開場時我們用的是(神鵰俠侶)當下的賓客一聽到每個拍手鼓掌叫好不說,每個人臉上掛的都是笑容,加上我老公又演起「大鵰」當下自己也把自己想成是中國小姐在走秀整個反差效果極大,每個人的笑聲都是再比大聲的呢!尤其是閃光燈不停的拍呢!第二次進場時,一發棉花糖整場更是熱鬧起來了,擠的水洩不通的才走到一半就被搶光了比HELLOKITTY還搶手呢!緊接著我們跳起時「你是我花朵」場面更是壯觀,加上帛融會一直幫我們吶喊,全場的賓客也都動了起來,有的聽到副歌還會跟著唱、跟著跳,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像在開演唱會呢!還有一連串的小活動串場如小卡祝福、尋寶、幸運賓客、解任務等活動我只能用高潮迭起來形容,雖過程中有出現一點小插曲,但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因為我的眼線不時會傳來小道消息是隔壁場和第一場的賓客一直在看我們這邊耶!而且還有人問棉花糖是你們自己的喔!我們家的賓客還很神氣的說:『對呀!我們的新人自己準備送給我們的』,當下聽到我的高興得快飛上天了呢!(因為有種報復的快感,雖然有點幼稚^__^)結束後,我的家人、朋友、同事、親戚都說:「這個婚禮是他們參加過最好玩的、最特別的、時間過最快的婚禮」而且連續討論了三、四天,從他們的口中我就知道我選對了婚禮企劃,當然也謝謝ACO細心的規劃,帛融當天的用心和辛勞,讓我的文定囍宴真的是【玩很大】唷!


 


jessica1102009-11-01 21:20:10發表文章補充


我知道自己的報復心裡真的很不好,但是已將既定好的行程規劃打亂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辦,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不過我可是真的喔絕對沒有騙人哦我也只是奉勸大家在餐廳規劃前一定要事先談定餐廳所可增設的設備<因為當初和餐廳談好的不是如此>而事後卻把問題丟給我們,我也覺得如果在許可下請婚禮企劃是可以考慮的喔


<有時自己的喜悅不見得要故意踩在別人身上來突顯自己>這句話也讓我覺得歉意更深了,也謝謝大家給我的意見


 


 


ACO後記......


其實每一個新人都希望自己夢寐以求的婚禮可以依照自己的安排和要望來呈現,但是往往會因為一些外在因素而導致事與願違!


這場婚宴的新娘佩茹在和ACO見面時,心情大受餐廳影響,在餐廳的有效資源下(我們是用投幣式卡拉OK機主持,並沒有安裝專業的音響設備),我們盡力滿足新娘的需求和想法,希望可以讓他的婚宴呈現更加完美!這一次....我們做到了!!


對於非常婚禮上其他會員的批評指教,或許是因為僅就新娘在情緒表達的隻字片語產生的誤會,我們並沒有騙很大,也沒有要踩在別人身上突顯自己,我們只是站在新人的立場和現實環境的考量,盡力提供給新人完美的婚宴而已!所以也請其他會員不用擔心,我們並沒有影響到其他的新人和賓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