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持人~Aco~真的太讚了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15168-1.html


作者:isabelle0127 暱稱: Stone&Isabelle


發表日期:2009-11-08 23:53:44


 



話說這是一個很奇妙的緣分,我們原本就打算想要找主持人來讓我們有一場難忘的婚禮。


在我上網瀏覽網頁的同時,很幸運也很快的就看到了ACO的主持影片,一看完我心理馬上的直覺,就是她了!”,馬上跟老公說:老公我要指定ACO來當我的主持人,一切就是這樣的簡單的緣分,就是她了


 


在我們跟ACO第一次見面討論討論的時候,就發現ACO是一個很好相處也是一個非常有創意的人,他給了我們許多的意見,讓我們去選擇與發揮,最後我們決定要唱情歌&拍攝我們認識的經過(自已及朋友友情贊助拍攝);很難想像我們竟然跟ACO第一次見面就能夠從晚上7點多聊天聊到快12點;她非常的親切也很能帶動氣氛更有很多很多的創意想法(從聊天時就能夠深深感受到這點)


 



我們的成長及愛情MV都是由老公親手努力製作完成的,在當中ACO也不斷提供我們意見,讓我們的MV達到最有感觸的效果;還有ACO也是一的超替新人省錢的主持人,很多東西,例如:婚禮小物、新祕、婚攝等也都會幫我們精打細算, 提供給我們分析與參考。



 


由於我是個容易緊張的新娘子,越靠近婚期,我就越擔心,也非常的慌張,不過還好有ACO不斷的在電話上安慰我,叫我別緊張,反正當天就是相信她、交給她就對了,這讓我緊張的情緒得到舒緩。



 


婚禮當天,ACO給了依然緊張的我一個大擁抱,讓我心情安定許多,


當天整場婚禮的熱烈程度我感受到大家的開心與感動;結束後我的家人、好友及公司同事都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昨天參加了一場很有創意的婚禮,主持人聲音很好聽,控場也掌握的剛剛好,ACO幫我們安排的流程很順暢,讓我們每一個小細節都不冷場,整場婚禮在 ACO的安排下,高潮起伏,來賓們又哭又笑,度過了難忘的一天。



 


分享我的朋友的一些心得:


1.有朋友說這是她參加過最感動的婚禮、也有人說是最有創意的婚禮。


2.很多人都說那天顧著欣賞我們安排的節目勝過於吃東西,大家的眼睛及耳朵


  都非常專注在舞台上。


3.其實訂婚我們是走歡樂路線(沒有安排感恩),但是很多朋友都跟我說她們感動到哭了”(這非常令我驚訝我們的感動加上ACO的溫馨話語大概是催淚的因素吧)


4.很多人之後都跑來跟我詢問主持人,因為ACO的主持不會讓人感到油腔滑調,


而且控場能力真的很棒,所有的節目節奏抓的剛剛好,不會讓人冷場、也不會有緊湊的感覺。


5.因為我有很多好友都希望能抽捧花,可是又礙於文訂傳統無法抽捧花,


ACO的巧思下,我的捧花改由泰迪熊代替,定義也改變,讓我原本困擾的事變成非常的浪漫,好友們也都很開心。



 




最後我想說的是:真的非常非常的幸運能夠遇見這麼棒的主持人ACO,她讓我有一個非常難忘的文訂之喜,結婚我們也把她的時間給定下來了(不訂會後悔…),之後就期待我的結婚又有另人難忘的大驚喜了,到時候在上來跟大家分結婚的驚喜啦。



 


如果大家要找主持人,我真的超推薦ACO


一句話形容ACO就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