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推薦及大感謝~主持人"甜蜜列車長ACO"


網址: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1085-1.html


作者:cathy1234 暱稱: 無


發表日期:2010-01-25 11:28:36


 



結婚籌備的時間非常倉促,加上我和老公人都在美國
回到台灣可說是馬不停蹄,有安排不完的行程,做不完的事情..拍婚紗.試禮服.處理喜餅.....
長輩.親戚.兄弟姐妹.朋友也都很熱心想要參與婚宴活動的策劃,大家紛紛給不同的意見


搞的我頭都昏了


好在有ACO,當她和我的親友團開會時,聽到大家的需求和想法後


很有條理的紀錄和分析,將這些內容安排在婚宴活動當中


讓毫無頭緒的我放心將婚禮交給她 (不只放心,還很開心,因為見到救世主!!!)


 


因為我和老公是在美國認識,這10年的時間也都一直在美國求學發展


ACO一直希望我們將在美國的生活點滴做成影片和大家分享


但是忙碌的我們完全沒有時間處理這件事情,已經做好打算要放棄了


在婚禮的前二天晚上,ACO來到我家看了硬碟中的照片後,還是堅持要做這部分呈現


果真,在婚禮當天成長感恩影片在大銀幕上撥出時,大家目不轉睛的看著


連雙方家長也都被感恩的話語所感動,我也因此鼻酸不敢繼續看


後來聽ACO說這支影片是婚禮當天下午才出爐,晚上就馬上撥出,燒滾滾的喔


 


婚禮當天,我們在飯店進行文定結婚儀式,好在有ACO引導,讓一切在溫馨中進行


而在婚宴時,因為夫家的政商關係,有蠻多長輩和達官貴人蒞臨


ACO的主持和引導也都非常得體流暢,在活動當中也會帶領氣氛讓長輩們一起參與


原本以為是年輕人的活動,卻發現男女老少大家的參與度都很高,也都玩得很開心


而且,我和老公一點都不用緊張,只要開心進場,ACO會一直跟在我們旁邊


不像一般主持人只站在司儀台,或是舞台附近的地方,和賓客有距離感


ACO跟在我們的身邊,不僅隨時提醒我們現在該進行的動作,也會依照當時的氣氛適時的介紹,讓大家更融入


當然,當我和朋友瘋狂拍照時,ACO也會提醒時間要加快


讓我們都很輕鬆,不用擔心太多狀況,也不會覺得無所適從,因為一切的程序都在ACO的掌握之中


 


婚禮結束後,很多親友紛紛稱讚ACO,主持的感覺很專業,和先前來這間飯店喝喜酒時遇到的主持人不同


我真的好開心喔!看著大家滿意的笑容,還有開懷大笑的照片,所有準備過程中的辛苦勞累都值得了


而且在婚禮前後,ACO都會幫我們和攝影師溝通,討論我們想要的風格,我不用張羅太多的事情


讓我輕輕鬆鬆當個美麗的新娘,有ACO在,真好!!


真心推薦我的婚禮主持人,也是我的婚禮顧問~甜蜜列車長ACO



(最近自己美國的朋友要回台結婚,時間也很緊急,一直問我當初怎麼籌備的?? 回想起來,好像真的沒有擔心太多,將婚禮交給ACO後,一切就順利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