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媚和聖凱的婚禮簽名冊是一本對開的本子,左右各有好幾折的紙張,


上面寫著簽名簿,有著百年好合的浮水字樣


這樣的設計小媚不太喜歡,所以自掏腰包做了一張簽名綢~~那原本的本子怎麼辦??


經過ACO的異想天開,將這個本子加工做成婚禮祝福冊,跟大家分享喔........



<原先本子設計是頁底才有兩個人的婚紗照,才看的出來這本本子誰是主人...>


 


ACO將整場婚禮的流程洗出一些照片,輔以文字的說明,再加上親友的祝福小卡








這首歌是錦繡的"幸福",也是婚禮歌曲的點播常勝軍,流露出新嫁娘到另外一個家的甜甜幸福感


ACO覺得放在祭祖的這部份很適合~不過當我寫到歌詞中"姓你的姓",當場有三條線出現


因為小媚姓徐,聖凱也姓徐,所以姓誰的姓都是一樣,不然姓ACO的姓也可以啦~~哈,我也姓徐ㄟ!



這首歌是聖凱獻唱給小媚的,沒想到這個男孩還自己改了歌詞ㄟ,讓小媚又驚又喜!








聖凱很可愛,ACO跟聖凱通電話時,聖凱會像小孩子一樣說著:我不知道要講什麼啦,我沒準備啦!


在婚禮前一天聖凱終於將要告訴爸媽的確定內容傳給ACO,寫著很好ㄚ!果真是個乖小孩.....


結果婚禮當天~~沒帶!!


ACO在婚禮前有給他重點提示~~沒想到正式一來時,聖凱竟然一直看著ACO,哈哈哈


不只是感謝父母恩時這樣,連要跟小媚告白時也是頻頻回頭看著ACO,噗ㄘ~看來我要練習心電感應







最後,當然ACO也要來寫張卡片祝福著我們可愛的新人,相信現在在歐洲蜜月的小倆口正開心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