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在這向大家推薦甜蜜列車主持人-筱婷



我是這次結婚新人的弟弟,我當時剛到會場時我想說奇怪者麼有一位漂亮的小姐坐在椅子上,我上前搭訕了一下原來是我姊這次婚禮的主持人,

我那時想說這麼年輕主持經驗應該不夠吧,等到婚宴開始後我才發現筱婷她主持功力還不賴,不會有一種青澀的感覺尤其是她給我的觀感很有氣質聲音也很溫柔更帶著那甜美的笑容讓我們全家感到很舒服,尤其是婚禮的所有流程都是她幫我們一手包辦結婚的歌曲也挑的很好感覺很專業...


散場時她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收拾簽名簿.謝卡之類的,我那時想幫她拍張照原以為他會拒絕沒想到她很爽快就答應完全不會給人那種不給拍的感覺.......


我覺得這次婚宴辦得非常成功


餐廳100%


服務100%


主持人150%


態度100%.....總結...破表滿分....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