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遲了這麼久才來寫感謝函


部落格標題"計畫趕不上變化" 還真的就像我們的婚禮呢!


但也多虧ACO的幫助 使得我們的婚禮可以完美的畫下句點 


謝謝妳貼心準備的小禮物 讓我在一進門 就遭到大家熱情的回應 真的是太感謝了^^


雖然未曾與ACO見面 但ACO依然非常熱情的迎接我


因為第一次見面 時間非常短暫我們互相寒暄了幾句 就開始對稿


因為都是新郎與ACO商討相關事宜 因此我很安心 也很放心


確認之後  在ACO的帶領之下 我完成了我此生最棒 最溫馨 最熱淚盈眶的婚禮


感謝專業的ACO 讓賓主盡歡 沒有冷場


相信我 如果你也想有一場沒有遺憾的婚禮


快拿起電話來 xxxx 洽詢 千萬不要客氣,或透過MAIL或是MSN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