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和老婆兩家人都是第一次辦婚宴,


對於結婚宴上很多的流程和細節都不清楚,


所以想找個經驗豐富、反應靈敏、態度親切的主持人來主持我的結婚宴,


這樣可以讓我和老婆兩家人在接待親朋好友時,


能更放心地把婚宴流程的進行交給這位主持人。


 


在上網蒐尋和並且在非常婚禮討論區徵求主持人之後,


陸陸續續有了幾個主持人發信來自我推薦,


然而,


在看了愛情列車長的ACO在奇摩部落格上的介紹,


發現ACO有著豐富的經歷,


可愛又親切的笑容,


最最重要的是還有那甜美的聲音,


加上看過之前ACO主持過的影片之後,


就立刻選定愛情列車長的ACO是我一輩子中唯一的結婚宴的主持人!!


 


在和ACO透過email聯繫上之後,


ACO把愛情健檢書寄給了我,


要我填寫我和老婆兩人的簡單資料、交往認識的過程、最喜歡對方的那些優點、曾參加過的浪漫婚禮、心目中完美的婚禮以及想在婚宴上安排的活動等,


希望能藉此更了解我和老婆兩人想要的婚宴,


這真的是超專業的,


看到有這份健檢書,


更讓我對婚宴上不安的心著實放下了不少,


也更加期待到時候我的結婚宴會是怎樣的了!!


 


接著,


填寫完健檢書也給ACO看過之後,


ACO把婚宴流程表就email給了我們,


在看過之後,


把有疑問的點列出來,


我和ACO接著就約出來見面,


當面順過整個流程、提點要準備的物品以及解答所有我提出來的疑問,


討論了大概有三個小時左右,


過程很開心,


一點壓力也沒有,


而且討論完之後在回家的路上,


知道自己要準備的婚禮小物或是音樂之後,


更加對自己的結婚宴有了更多的幻想,


心裡也更加地篤定和踏實了不少,


因為知道自己要準備的東西有甚麼的話,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很滿足!!


 


後來,


在準備的結婚宴的過程,


我和ACO持續地透過email和MSN討論所有可能漏掉的細節,


有時我有甚麼疑問,


ACO也很樂意且快速詳盡地回答我的問題,


這真的是很專業、盡職的主持人的好表現。


 


在6/4結婚宴前幾天,


ACO還不忘透過MSN提醒我不要熬夜要早一點睡,


真的是很貼心的主持人阿~~


 


在6/4結婚宴當天,


ACO早早就到現場,


和我請的婚禮樂團老師們對一下流程,


也和餐廳的經理們溝通要配合活動時需要請工作人員幫忙的細節,


這真的讓匆匆忙忙趕到婚宴現場的我和老婆很感心也很安心,


這才是專業主持人應有的表現阿~~


接著,


婚宴時的第一次進場、總敬酒、發婚禮小物、婚禮活動、甚至每桌敬酒時,


都由ACO甜美的聲音串起每一個小活動,


我們準備好的東西,


也由ACO幫我們打點好,


讓我們順利的進行活動,


最最最敬佩的是一開始婚宴還沒開始時,


ACO耐心地找到每一位進場時的伴郎伴娘、主婚人、我和我老婆,


一一耐心地提點走位、表情和動作,


即便現場有點小混亂,


也是很專業地把這件事交代給了要參加第一次進場的每個人,


真的很厲害很專業阿~~~


 


最後,


要謝謝愛情列車長的ACO,


有妳這麼專業的主持和控場,


才有我們這麼順利圓滿的結婚宴,


謝謝妳ACO!!


往後有任何親友舉辦婚宴如果需要主持人的話,


我一定會推薦妳給他們的!!


 


謝謝!!


愛情列車長的ACO!!


有妳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