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有時間上來分享婚禮企劃的部份了~~~~剛出去玩回來,不免俗的還是要感謝一下我的婚禮主持人ACO囉!!!


從一開始的邀請親友幫忙,到最後覺得不能搞砸婚禮,以及讓婚禮流程更順暢!!!最後才決定要找主持人,而且非常感謝ACO的主持功力,不傀是非常有 經驗的主持人,因為我到餐廳的時間已經很晚了,老婆也忙著補妝,但是ACO仍然能夠帶領著我們,讓我們的心情不會浮躁也不會那ㄇ緊張,從進場到上臺,還有 餐廳因為晚上還有場所以出菜很快,但是ACO還是能夠隨機應變,該做的流程該玩的遊戲一樣也沒少!!最糟糕的是餐廳竟然沒有陪敬酒的服務人員,但是ACO 也義不容辭陪著我們敬酒,還有好多細節ACO也都有幫我們注意,時間上的提醒,送客禮糖的準備...等等,覺不會讓我們有想到才做的事情,都是想到但是 ACO也早就想到了,所以真的感謝ACO讓我們當天都很放心喔~~~


 


最後再一次感謝甜蜜列車長"AC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