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2011七月結婚的新人,由於之前訂婚主持人(李X平)的陰影,讓我在結婚主持人的選擇上更加小心..


會找到ACO,是因為我有一位"細心"的處女座同學,於去年結婚時找了ACO團隊主持人來主持,


當時還是小伴娘的我覺得她的婚禮流程很完整溫馨,於是當下也沒考慮太多就敲了ACO的檔期,


心想團隊的CEO總不會漏氣吧??結果..哈~~事前溝通我覺得都是我在抱怨近來準備婚禮的枝尾末節,


好像也沒什麼在討論,只有大致說出我的需求而已,但結婚當天婚宴上卻收到好多驚喜,都是ACO幫我安排的!!


雖然新娘很忙,忙著換衣服.敬酒, 無暇顧及場中的狀況,但公婆沒有抱怨,賓客也覺得場面熱鬧,


而且ACO幫我找的攝影TANK人也超nice的,總之..在這場婚禮上,ACO讓我覺得他不僅是主持人,


更是我婚禮的大功臣之ㄧ,希望有機會給他服務的新人能親身體會他貼心的那一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