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CO婚禮企劃主持 ♥


第一次和新人相約是在婚禮前半年,約在新人家附近的麥當勞相見歡

當ACO說明著婚禮的流程和建議時,發現認真聽的不只是坐在我對面的小倆口

連同隔壁桌原本開心聊天的同學們都鴉雀無聲,豎起耳朵認真聽著ACO分享籌備婚禮的大小事宜

才剛考完基測的同學們,因為ACO的表達內容而聽到入神,(因為我很好笑,ㄎㄎ)

如果上課有這麼專心聽老師講話,我想這些小孩應該都是建中北一吧!哈哈

連離開前,他們還跟ACO要了名片....

ㄜ,他們現在15歲,若10年後結婚,ACO應該就已經是歐巴桑哩,歐巴桑主持婚禮,他們應該會昏倒


 

從見面之後,新娘湞琪偶而會在MSN上和ACO聊天,並非討論流程,而是像姐妹般話家常

了解ACO的這份婚禮工作甘苦談,或是告訴ACO他要去變換新造型,就像是好友ㄧ般

在婚禮當週,ACO和新人碰面確認最終流程細項,也很感謝餐廳的主管們大力在新人面前推薦ACO

讓新人更加放心,也讓ACO覺得很窩心!

<雖然來永饌樓的次數並不多,但是主管和大姊們都很親切,也都像已經合作很久的夥伴一樣!>

 

婚禮前二天的晚上,新郎震賢突然打電話給ACO,表示他製作的婚紗影片失敗,都只出現部分畫面

緊急提出SOS,希望ACO給予協助,當時在外面的ACO,請新郎將照片光碟送到ACO家

沒想到新郎迷路哩....等ACO再次確認新郎狀況時,發現他已經打道回府,決定將照片一張張MAIL給我

就在當天凌晨2點半,ACO的電話響了,奇怪,是誰會在這麼晚打電話給我

帶著朦朧的睡意摸黑尋找手機,發現螢幕上顯示的是震賢的電話,接起來後聽到震賢問ACO:妳睡了嗎?

ㄜ...震賢是要告訴ACO他將照片都MAIL到我信箱嚕!!


愛開玩笑的ACO跟震賢說著:好,我知道了,當天要跪下...(震賢一驚!)

ACO又繼續說著:當天你要跪下......跟老婆求婚!!哈哈哈,這是半夜叫我起床的代價


<可以看出新郎護妻心切...震賢,大庭廣眾下,要收斂!!>

 

當天,席開55桌,加上板橋周邊因為活動的關係道路封鎖,所以有著更多的不確定性

在七點半前,我們順利的開場,ACO也特別假藉耶誕老公公的名義,提出對新郎倌的要求

當新郎倌完成耶誕老公公的指令時,全場歡聲雷動...開心!開心!


 

第二次進場由新郎倌秘密安排送給老婆的歌曲,看著湞琪臉上又驚又喜的表情,ACO知道新娘有感動哩

當天的活動安排了螢光棒,也讓現場感覺更像耶誕演唱會....

而發放每桌的禮物時由ACO親自服務,ACO覺得自己好像耶誕老婆婆唷!背著ㄧ個大袋到各桌^^

 

很開心可以爲震賢和湞琪主持,很多客人都以為我和湞琪是姐妹哩!

震賢,你要好好守護我這個姐姐唷

還有,別忘記,你欠我ㄧ個跪下.....要記得跟我姐姐求婚哩!哈哈哈


arrow
arrow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