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A~ 我終於在2011/12/24完成我的終身大事了!!


事前花了很多時間找會場主持人


在多方考量之下我們選擇了「甜蜜列車長」ACO幫我們服務


從一開始下訂到相約談整個結婚流程


ACO都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答


在與ACO見面溝通之後,ACO的專業讓我安心不少


當下我就知道我選對主持團隊了!


 


12/24當天主持人-筱婷-立刻跟我們溝通一些活動事項


中間有幾段活動「夫唱婦隨」、「感謝父母恩」,我都失控落淚




 


但筱婷非常專業的填補了我在哭泣時的時間

也不斷的請在場的佳賓朋友為我打氣、加油,當下的我真的超感動的!!


現在回頭再看看影片都還是會忍不住落淚呢!


結束之後,我跟老公都非常感謝筱婷的幫忙


因為有妳,我們的結婚喜宴才得以順利進行


 


這是一場充滿歡笑、淚水、感動、溫馨的婚宴


感謝在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有你們~「甜蜜列車長」ACO & 筱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