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一場訂婚喜宴所要準備的事情真的好多好多.....


訂婚後很開心可以有段時間好好地休息一陣子~
讓自己好好地充電以迎接3月的結婚,

因訂婚當天會有許多至親來家中觀禮又因住家離市區距離較遠,

為了方便親友觀禮後可以近距離至餐廳用餐,

所以最後不選擇在硬體強大的市區餐聽,

而是選擇在住家附近的地方餐廳來宴客,

因為訂婚宴客的賓客多為親友長輩,

所以父母原先打算請親友介紹的樂團,

就是主持人(兼唱歌)及樂師播放音樂及現場點歌的主持方式,

但因為自己喜歡訂婚宴客的風格是屬於溫馨風格,
也希望親友之間可以盡情聊天的風格,

所以猶豫了很久最後仍決定自己找主持人來主持不配樂師而是以播放音樂的方式。

父母在這方面也非常的尊重我的決定。

當初因為找婚禮佈置無意中看到有網友婚宴是給【甜蜜列車長ACO主持,

所以便連結到甜蜜列車長ACO的網站看其主持的風格及其主持經驗,

看完之後我想她應該很符合我要的主持風格,

心中還是有些不確定,於是直接與ACO電話聯絡想直接面談相關細節,

ACO她非常熱情,不會因為我們尚未付訂金而婉拒與我們直接面談,

第一次見面,ACO也不會以我們是否會要找她主持來作為討論的考量,

見面後ACO也不會一再以電話PUSH我們趕緊訂下檔期,

面談後的感覺我知道ACO非常符合我希望的主持風格,

中間不管有什麼問題我總是會請教ACO~

ACO也總是非常熱情的為我們解答,

就這樣籌備訂婚以來ACO給予我跟我先生許多幫助,

訂婚當天ACO做到我想要的一切~

不僅主持也幫我們掌握現場的時間控制~

該換衣服時ACO也會貼心的在我身邊輕輕提醒,

也會趁空檔時到新娘休息室告訴我現場的狀況,

因為有ACO豐富的經驗,讓我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

一切都感到很安心,ACO對我而言不僅只是主持人而已,

我們就像因為我的訂婚而有緣結為朋友的好朋友,

訂婚喜宴後朋友私下也問我主持人是妳的朋友嗎?

因為朋友說ACO主持的方式就像我是她的好朋友一樣的熟悉,

ACO~謝謝 您的主持,讓我的訂婚喜宴完美美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蜜列車長A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